首页 > 娱乐 > 正文

《熊出没》票房破5亿 深化内涵获“全年龄段”受众认可

    2017-02-22 13:1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1月28日)上映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优质的内容题材、精美绝伦的3D特效画面,口碑持续爆棚。
 

《熊出没·奇幻空间》

《熊出没·奇幻空间》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1月28日)上映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优质的内容题材、精美绝伦的3D特效画面,口碑持续爆棚。评分上座率居高不下,不仅一如既往地受到亲子观众的热捧,更在年轻人和白领群体中持续走俏,助力影片票房一路高涨,截至2月19日12时27分,成功突破5亿大关,再次刷新《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票房记录。此次电影中加入更多创新元素获得“全年龄段”受众认可,让总导演丁亮表示压力山大的同时,期待打造出更好的下一部作品回馈观众。

近日,片方已宣布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延长电影公映密钥至3月26日。

“诚意之作”助票房突破5亿 导演丁亮期待化压力为动力再接再厉

《熊出没》剧照

《熊出没》剧照

截至上映第三周周末,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票房成功突破5亿大关,再次刷新《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票房记录。电影自大年初一公映以来,凭借自身扎实的制作和精致的视效画面成功“突围”,好评和上座率居高不下,排片也在热映期间一路逆增。上映三周以来,虽然依次遭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爱乐之城》和《欢乐好声音》等新片的轮番冲击,排片略受影响,但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亮眼的影片评分,上座率依然稳健,被评为今年春节档以来最让人意外的“诚意之作”。谈到此次的成绩,总导演丁亮在采访中袒露,电影这么受欢迎让自己有些意外,也让自己压力颇大,但压力也就是动力,希望之后能创作出令观众更加满意的作品。

深化内涵获“全年龄段”受众认可 密钥延期一个月

随着《熊出没·奇幻空间》的持续热映,电影除了一如既往地成为亲子家庭中观影首选,更成功赢得了许多女性白领和学生群体的青睐,“被电影精美绝伦的画面震撼到了”,“特效好看音乐也好听,国产动画拍出迪士尼动画的质感”,“故事设定挺时髦的,我放下爆米花很入迷的看了90分钟,虽然比起好莱坞动画还有一定的追赶空间,但是《熊出没》的表现让人意外,这么高的评分实至名归”。也有不少专业影评人认为,电影在“全年龄段”观众中的影响力不断攀升,一方面保障了电影票房的大幅攀升,从另一面来讲,年轻人的认可正是电影实现“质的飞跃”的证明。

《熊出没》

《熊出没》

这一部《熊出没·奇幻空间》的剧情中融入了很多当代中国具有现实意义的话题,包括令孩子们负担沉重的教育问题,科技发展与自然环境的冲突等颇贴近生活的元素,让不少观众表示深有共鸣。对此,导演林永长表示,“我们始终关注中国人的喜怒哀乐,希望电影在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关注加强本体内容的深刻性,电影对于现实焦点问题的再现和反思,对影片的信息量、话题性和整体格局,都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

近日,电影片方已宣布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的公映密钥从2017年2月27日延期至2017年3月26日,观众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在电影院和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继续“奇幻森林”的探险之旅。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另外,自2012年以来《熊出没》品牌也已推出多部电视系列动画片,粉丝们可以随时登录乐视视频动漫频道等视频平台,回味熊大、熊二、光头强“铁三角”的逗趣冒险。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熊出没》票房破5亿 深化内涵获“全年龄段”受众认可

《熊出没》票房破5亿 深化内涵获“全

影《熊出没·奇幻空间》自大年初一(1月28日)上映以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

让整个房间都变高级的酒店巧克力

让整个房间都变高级的酒店巧克力

高级的消费体验,如今已成一股风潮,遍及人们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

妙洁携手靓丽宝妈主播 为宝宝制定健康食谱

妙洁携手靓丽宝妈主播 为宝宝制定健

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就餐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对于脾胃娇嫩、身体器

早餐吃什么减肥好 4种食物减肥必吃

早餐吃什么减肥好 4种食物减肥必吃

道减肥不能不吃早餐,但是吃什么才能帮助减肥,又不长胖呢?下面将要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