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轻

    2016-11-18 18:3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会讨厌零食,很多人不吃并非不喜欢而是克制。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压力和任务都太过饱和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会讨厌零食,很多人不吃并非不喜欢而是克制。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压力和任务都太过饱和,不能按时吃饭的情况几乎是常态。这时候零食就派上大用场了,但我们今天可不主张你吃薯片和甜甜圈。想知道明星们都吃什么吗?

艺人们都在悄悄的养生

selina主持起了养生类综艺,这一点儿都不奇怪。在这全民健身的时代,大家都喜欢关注身体的信息。营养专家建议我们的零食不妨让坚果唱主角,坚果除了好吃外,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坚果如何保存

多数坚果含不饱和脂肪酸比较多,所以容易氧化变质,发霉的坚果会产生致癌物质。如果散装的坚果,最好现买现吃,吃不了的放入密封罐中,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如果是有包装的坚果,要留意有效期。打开后要尽快食用。

选择原味坚果最佳

坚果有原味的、盐焗的、糖炒的、椒盐的,甚至裹着一层糖的。我们最好选择原味坚果。有味道加工的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盐和糖,还可能让坚果的营养成分发生改变。

准妈妈——推荐吃核桃和松子

核桃有“植物鱼油”之称,核桃含有丰富的DHA,能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这就需要母体供给胎儿更多的DHA。每周最好吃三次核桃,能改善神经细胞、提高记忆力。核桃和松子等坚果含有较多的亚麻酸,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帮助,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

高血脂人群——松子、榛子、杏仁

松子、榛子、杏仁不但可以降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而且不易被氧化变质。坚果中的某些成分具有抗心率失常的作用。

亚健康人群——葵花籽、银杏

自由基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是衰老和疾病的帮凶。现在自然环境受到严重破坏,体内本身的抗氧化能力已经不足以清除日益增多的自由基。葵花籽和银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较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从而起到预防慢性病的发生的作用,还可以预防机体过早衰老。

核桃的多种吃法

核桃可以生吃,也可以加入适量水煮熟吃,还可以和薏仁、栗子等一起煮粥吃。

榛子的多种吃法

榛子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0%,营养价值可与鸡蛋、牛奶、鸡肉等媲美。杏仁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还有补血的功效。可以与黄豆一起炖汤,也可以和莲子一起放在粥里或是米饭里。

杏仁

杏仁有降气、止咳、平喘、润肠通便的功效。我们常买的大部分是散装的杏仁,如果喜欢吃的话可以买一些综合的坚果,也可以作为牛奶或酸奶食用。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轻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

该不会有人会讨厌零食,很多人不吃并非不喜欢而是克制。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忍直视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

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女星金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香

《大圣归来》参赛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大圣归来》参赛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

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参赛名单曝光,《疯狂动物城》《你的名字》《西游记之大圣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敦圣诞点灯仪式] 曼彻斯特圣诞大点灯 曼城的点灯一向走萌萌哒的路线,看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