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生化危机》将迎来完整结局 前几部人物将回归

    2017-02-09 11:16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满血复活霸气回归,为了对抗T病毒、阻止世界的毁灭,爱丽丝重回故事发生的起点浣熊城,与丧尸军团上演了一幕激烈的终极决战。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

科幻动作影片《生化危机:终章》日前发布“女神归来”版中文预告,进一步揭开了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的神秘面纱。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满血复活霸气回归,为了对抗T病毒、阻止世界的毁灭,爱丽丝重回故事发生的起点浣熊城,与丧尸军团上演了一幕激烈的终极决战。

预告片开场伴随着一阵激昂的伴奏乐曲,随后爱丽丝在一片人烟荒芜的废墟中醒来。面对天空追赶、水中突袭和陆地围追等四处环绕的丧尸大军,爱丽丝英勇奋战,誓要终结这一切噩梦,与保护伞公司和成群丧尸军团展开了一场凶险而惊心动魄的恶战。面对红后的“善意”相邀,声称可以永远除掉T病毒以及变异丧尸,而爱丽丝是否会选择相信,剧情将如何收尾,最终丧尸又将归向何处,这一切谜团将在终章里相继解开。

2002年,生化系列第一部腾空出世,开启了丧尸大片的新纪元;2017年,时隔十五年后迎来了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终章大结局也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该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出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据悉,影片已于1月2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国内上映时间尚未确定。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生化危机》将迎来完整结局 前几部人物将回归

《生化危机》将迎来完整结局 前几部

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满血复活霸气回归,为了对抗T病毒、阻止世界的毁灭,爱

不要好好穿衣服 像宋茜一样做个时髦酷女孩

不要好好穿衣服 像宋茜一样做个时髦

孩宋茜的搭配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她经常不按照常理出牌,但穿出来的效果依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的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

室内基本靠抖,北方人你们永远都不懂,恨不得把全身包裹起来。这期是怕冷星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富人爱买的车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富人爱买

”、“性能”、“空间”这三个要素都满足的车型非他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