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过于被动的女人?

    2016-11-21 15:2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这个时代越来越格格不入。甚至,很多男人已经不再喜欢被动的女人。

那么,现在的男人们为什么不喜欢被动的女人呢?

男人不喜欢过于被动的女人

男人不喜欢过于被动的女人

第一,女人过于被动,会降低男人的热情

如果男女双方在调情过程中,女方显得过于被动,在男人的主动进攻下,表现得过于矜持,甚至毫无反应,就很容易让男人热情逐渐消退。比较理想的做法是,女人应该尽量和男人保持信号同步,甚至可主动发起攻势,如此,才能更好的调动和保持男人的热情,激发男人的爱欲。

第二,女人过于被动,会让男人感觉缺乏情趣

男人们虽然表面上不太喜欢自己的女人过于主动,可内心里多少还是渴望女人主动配合自己点燃激情。如果自己的女人总是在床上被动等待,反应冷淡,男人肯定会觉得情趣不够盎然。

第三,女人过于被动,会让男人有强迫感

女人一味被动,会让你的男人觉得在强迫自己的女人,让他在心理上有负担,无法放得开,难以调动他的积极性。所以,在讲求男女平等的今天,女人适度的表现自己的主动,会让男人更欣赏。(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爱情中出现了情敌,如何挽回爱情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过于被动的女人?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过于被动的女人?

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车的福特丰田,汽车泥型一直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轻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

该不会有人会讨厌零食,很多人不吃并非不喜欢而是克制。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忍直视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

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女星金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