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2016-10-17 13:2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气温渐凉,时髦星人都不约而同开始换发色。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奶奶灰今年也在不断进化升级,融合更多色调,少女感也更足。如果你是个fashion girl,这些初秋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哦
 

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

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

之前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就引起了爆点,极其考验颜值的发色也能轻松Hold住。蓬松短发齐刘海萝莉感十足,清新淡雅几近素颜的妆容衬托出巴掌小脸,简直就是一个自发光的洋娃娃!

泰妍

泰妍

韩式刘海和麻花辫

韩式刘海和麻花辫

说起奶奶灰,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太过酷炫,但细看泰妍的这款深色奶奶灰发型,其中掺杂了不少金色和紫色色调。在灯光下呈现出不同色彩,加上标志性的韩式刘海和麻花辫,颇为少女。整个人都精致得不真实,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杨丞琳

杨丞琳

紫灰发色也是一大潮流趋势,杨丞琳这款女神感十足的锁骨卷发配上雾感的发色显得无比梦幻,它可以是薰衣草色也可以是芋頭色,有時会变成深紫色,有時只显现出灰色!搭配酒红色系的眼影和浅豆沙红唇膏,粉嫩的恰到好处。

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

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

同样的,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对于难以驾驭的浅色调,选择哑光的质感相比油量耀眼的发色才能更显白皙,也更时髦。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也尝试过类似奶奶灰的发色。相比夸张毛躁的传统奶奶灰,暖灰的色系更容易驾驭,也十分适合日常。


灰色调

灰色调

柔顺健康的发质让灰色调的染发更显高级感。细心的你也可以将眉毛染成同色系,会让整体妆容更和谐。在发色的衬托下,本身就白皙的肌肤更加白到发光,这类色调的染发不挑肤色,相比奶奶灰也不会太夸张,姑娘们可以大胆尝试。

彩妆女神PONY

彩妆女神PONY

火辣多变的的彩妆女神PONY,用浓烈鲜明的粉紫色渐变作为头顶主色调。甜美的粉色和静谧的紫色形成明显得冲撞,中间过渡的有一个发色的渐变,绝对不输她的妆容精彩度!

浅粉色和静谧蓝色

浅粉色和静谧蓝色

千万不要小看发色对于一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这可是考验你的时尚品位的重要指标。时髦的PONY在发色上也早早地用上了2016流行发色:浅粉色和静谧蓝色的影子,抢眼又时髦。再搭配各种各样的时髦妆容,无论是叛逆摇滚妆,温柔森女妆还是简单的日常妆,都能轻松百搭驾驭,像不像一只小精灵呢?

青木亚麻灰色

青木亚麻灰色

青木亚麻灰色和去年大热的奶奶灰很像,但在灰调中又有一些丰富的变化,时尚感超强。它兼具奢华的质感和百搭的气质,即复古摩登又灵动俏皮,十分养眼。涂上大热的姨妈色口红,不要太sexy!!

栗色

栗色

当然,最多的还是栗色。虽然它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发色了,却依然颇受欢迎。因为它低调时尚,配合齐刘海中发发型,萝莉而又减龄。皮肤白皙最适合尝试栗色发色,整体妆容的色彩基调可以以橘色为主,橘色系的眼影搭配珊瑚色的腮红和唇妆,随意散落的秀发,自然唯美。

不疯魔不成活,五彩斑斓染发发型缤纷多彩,总能引领最新的潮发时尚。在初秋,除了奶奶灰,选择一款喜欢的发色一起来争奇斗艳吧。

冬天给肌肤一层保护膜 16款好用面霜推荐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

凉,时髦星人都不约而同开始换发色。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奶奶灰今年也在不断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妆前准备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

像在不经意间就正式上线,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秋风瞬间刮起,皮肤的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游胜地

超惊艳!老司机才知道的低调南亚旅

不想去人太多的又景美的地方?问问当地的老司机吧!下面就介绍只有老司机才

女人赢得爱情所必须具备的情商

女人赢得爱情所必须具备的情商

面对自己的爱情,有的人能够赢得爱情的青睐,有的人却抓也抓不住地让爱情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