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两地分居,如何让距离产生美

    2016-10-08 14:5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相信每一个人和周边的朋友,谈起相爱的人两地分居这个话题,第一反应都会比较悲观的,甚至还有“异地必分”的说法。对于相爱的人,异地分居实属对现实的无奈,或为生活,或为
 

相信每一个人和周边的朋友,谈起相爱的人两地分居这个话题,第一反应都会比较悲观的,甚至还有“异地必分”的说法。对于相爱的人,异地分居实属对现实的无奈,或为生活,或为事业。这期间,由于彼此缺乏沟通,没有合作,信任被时间淹没,且很少能够有精神上互动,所以大部分人对两地分居的未来,持悲观态度便不足为奇。这种情况虽普遍存在,但是并不是束手无策的,只是相对比较奔波,需要更加的用心,和经历一些挑战。

惊喜

惊喜

适时出现,给对方一个惊喜

如今的交通可谓四通八达,选择出行的途径也是多种多样的:飞机、高铁、动车,长途等等,时间有快有慢,有很多的选择余地。虽然地理上的距离没有任何的改变,但用时的缩短可以相对抵消一些距离所带来的影响。从现在开始,可以给自己建立一个关于爱情的储备,从每个月的收入当中去存入一些资金,专门用于与伴侣的团聚。具体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而后就是给对方一个惊喜。俗话说的好,小别胜新婚。如果另一半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自己的信息,说已经到达了对方所在的城市,甚至到了对方住址附近。在她接到了这样的信息,会有何感想呢?又有谁能够经历此种惊喜而不被所动呢?当然,如果能够坚持一段时间,定期的团聚一次,那么效果会更好。

中心

中心

以彼此为中心

正如开头所说,两地分居很容易缺乏沟通,缺少合作,没有默契,信任易被时间侵蚀。那么,越是在这种时刻,就要越时时刻刻为对方着想。此刻,虽然彼此仍是心连心,但是地理因素很容易造成双方对于某些问题的不理解。由于目前都是各自独立生活,有很多事情就需要更加良好的沟通,相互排解生活当中的不悦,互相讲述这期间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彼此出谋划策。当今的网络还是比较发达的,每天彼此可以在固定的时间,或者空闲的时间进行视频的交流,通过电波来传送甜言蜜语,利用信号来释放对对方的关爱。虽隔千里而不失温度,相距万丈而自觉旁伴,心的磁场还是很强的。

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自己

替对方照顾好自己

为生活,为工作,爱人不在身边,无人照顾,难免会有生活上的细节注意不到,久而久之会形成一些对身体有负面影响的事情或习惯,影响健康。两地分居时,要好好的听从对方给予的关怀。因为,她在等你回家,等你团聚。一定不要因为外部因素而糟践自己的身体,放弃健康。分居期间,为了爱人,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睡眠充足,坚持健身,让自己的体魄更加强健。确实,未来我们会取得一定的成就,拥有一定的资本。若回到家,爱人见到了疲惫的自己,心会很疼的。既然目前无法相聚,那么就让自己健康起来,迎接今后长久的未来。(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从坐姿就能看出女人心理 你属于哪一种?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