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2016-10-17 13:3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所谓良缘是两情相悦,如有金玉为伴,才算得上是锦上添花。所谓朋友是机缘相识,若有无尽相似,才算得上是血浓于水。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自己。而你却一个人,度过了所有。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所谓良缘是两情相悦,如有金玉为伴,才算得上是锦上添花。所谓朋友是机缘相识,若有无尽相似,才算得上是血浓于水。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微博的真正乐趣并不是粉丝有多少,而是每个微博下都有十几个一直有回应的那些人,对于你的意见他们均有回复,均有想法,那是互相尊重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很感动。哪怕粉丝只有20人,但是这20人的回复也会让你觉得这是一种很有乐趣的交往方式。

人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难题并不是朋友对自己的误读,而是我们死活不愿意承认朋友口中的那个自己。朋友眼中的那个你,和你眼中的自己并不重合,这个才是阻碍我们变得更好的重要原因。

所谓良缘是两情相悦

所谓良缘是两情相悦

听说,狗都和主人一个脾气。所以我大概知道了,我的脾气是,贱贱的,见人行事的,可爱的,貌似也很顽固。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狗为镜可以明自我。

这个世界虽然大,但并没必要每天交往那么多朋友。并不是朋友越多你就学习得越多,还有一个危险,那就是应付变得越来越多,解释变得越来越多,时间浪费得越来越多。当我们觉得汤的味道太浓了,就会兑更多水。如果生命是汤,朋友就是水,水越来越多,个人也会越来越寡味。

看上了就追,相中了就买,决不再做后悔的事情。现在有人问我,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激动,那么草率地作决定?看到这篇日志,我才想起来,原来早就在那么多年前我就说服自己要改变。宁肯作一个草率的决定,也不要一直后悔地回忆。

在20岁到30岁这十年的过程中,我们都走过一样的路。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样你才分辨得出什么是你的光芒。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明白谁是你成长中能扶你一把的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图片来源于全景网)

从坐姿就能看出女人心理 你属于哪一种?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缘是两情相悦,如有金玉为伴,才算得上是锦上添花。所谓朋友是机缘相识,若

Word天 洗脸这件小事原来有这么多的误区

Word天 洗脸这件小事原来有这么多的误

面是护肤最基础的步骤,是妹子们每天都会做的事情,而且很多人都知道清洁好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

凉,时髦星人都不约而同开始换发色。从去年就开始大热的奶奶灰今年也在不断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妆前准备

秋天还想保持水嫩妆感 你得做好这些

像在不经意间就正式上线,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秋风瞬间刮起,皮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