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杨洋张艺兴

    2017-05-04 10:0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将于明晚举行。这次晚会的演出阵容是历年之最,尼格买提、任鲁豫等央视知名主持人将和大学生代表联袂主持。演出嘉宾更是汇聚一众小鲜肉。
 

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将于明晚举行。这次晚会的演出阵容是历年之最,尼格买提、任鲁豫等央视知名主持人将和大学生代表联袂主持。演出嘉宾更是汇聚一众小鲜肉,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王源将亮相献唱。队长王俊凯则因为将要备战一个月后的高考而遗憾缺席。

鹿晗则将献唱一首正能量歌曲《勋章》,昨日他就现身央视积极排练彩排。张艺兴则将带来一个武术节目《精忠报国》。杨洋也将带来一个特别的节目。

此外关晓彤、排球运动员惠若琪等优秀青年代表也将为年轻一代送上“青春赠言”。

鹿晗

鹿晗

张艺兴

张艺兴

杨洋

杨洋

惠若琪

惠若琪

胡静:20岁时我不会演高小琴 祁同伟和她是真爱

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杨洋张艺兴

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

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将于明晚举行。这次晚会的演出阵容是历年之最,

刘雯Chanel秀前爆攻范儿西装酒店大片

刘雯Chanel秀前爆攻范儿西装酒店大片

2018早春度假系列在巴黎大皇宫上演,大表姐刘雯一身深V西装搭配垂坠感十足的

53个景区67条 中国景区为什么热衷建玻璃栈道?

53个景区67条 中国景区为什么热衷建玻

发抖,百爪挠心……但这些都阻挡不了中国游客挤走上玻璃栈道飙升自己肾上腺

蒋欣真是盛世美颜,但比起刘涛和杨紫,就差这一点!

蒋欣真是盛世美颜,但比起刘涛和杨

结者《欢乐颂2》就要开播啦,姑娘们再也不用担心剧荒和没话题了。第二季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