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蒋欣真是盛世美颜,但比起刘涛和杨紫,就差这一点!

    2017-05-04 08:5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尬聊终结者《欢乐颂2》就要开播啦,姑娘们再也不用担心剧荒和没话题了。第二季首支预告片出来以后,小伙伴纷纷为五美感情升温的剧情拍手叫好。然而在戏外,小蚯蚓“杨紫”早就
 

尬聊终结者《欢乐颂2》就要开播啦,姑娘们再也不用担心剧荒和没话题了。

第二季首支预告片出来以后,小伙伴纷纷为五美感情升温的剧情拍手叫好。然而在戏外,小蚯蚓“杨紫”早就远远的甩开了“樊胜美”蒋欣了。要知道在第一季中,小蚯蚓可是一口一个“樊姐”叫着多亲热,不管是感情还是工作,出了问题准是找樊胜美!

然而第二季一开播,则看出了二人之间的差距!杨紫是越来越瘦,越变越美,时尚大片不断。

想想第一季的小短腿,再看看现在!瘦了气质都瞬间up了!

但蒋欣依旧是重如泰山啊,甚至还有发福的迹象。

虽说一白遮百丑,但是一胖真的是毁所有啊

一看这粗壮的大胳膊,就知道夜宵准没少吃

虽说蒋欣在微胖界也是美颜盛世,但是瘦下来肯定是要逆天的!

其实娘娘自己也是想摆脱“微胖”的名号的,毕竟连“微胖界”扛把子范爷都已经瘦了!但是这动作未免也太不标准了!

吃的虽然不多,但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却并不适合!

毕竟,一切不以科学减脂的“管住嘴、迈开腿”都是耍流氓!运动了流汗了,少吃了挨饿了,可你就是没有瘦!!!

提前检验《银河护卫队2》:好看!真的有5个彩蛋

蒋欣真是盛世美颜,但比起刘涛和杨紫,就差这一点!

蒋欣真是盛世美颜,但比起刘涛和杨

结者《欢乐颂2》就要开播啦,姑娘们再也不用担心剧荒和没话题了。第二季首

想让卧室不无聊 你可以试试这样的床头装饰

想让卧室不无聊 你可以试试这样的床

易让人挑花眼的床上四件套,暴露在外的床头区域也是卧室的一大亮点。如果你

这几款零食有益身体?!真正的健康零食速度屯起来

这几款零食有益身体?!真正的健康

我们在主食之外的休闲食品,一天工作下来,对着电脑看电影的时候,手里面要

多肉美甲 给你的指尖添点生机

多肉美甲 给你的指尖添点生机

大热的多肉植物,萌萌的样子圈了不少粉,但是多肉天生就难伺候也着实让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