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妙洁随身带,共赴好春光!

    2017-03-23 17:4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娱乐休闲的最佳季节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娱乐休闲的最佳季节,抛开繁杂的工作,远离琐碎的家务活儿,全身心地感受微风拂面、花香袭人的春日盛景,光是想想这美好的画面,就令人心动不已!

然而,再赏心悦目的春景,若少了美酒佳肴的陪衬,也是不完美的。肉类熟食、水果甜点、汤品饮料要多多益善。春日当然也少不了海鲜、肉串组成的自助烧烤助兴,三五好友围坐在一起,一边烤串儿一边谈天说地,别提多热闹了。但集体出游因人数众多,口味不一,所需食物不仅要分量够,还要十分多样。这时,食品的分类存放、便于携带、易于清洁就成了影响游玩品质、左右心情的重要因素。

当你为出游携带食物一筹莫展时,懒人神器妙洁保鲜膜、保鲜袋可以替你排忧解难。

妙洁保鲜膜、保鲜袋全部采用优质PE材质,微波炉加热、冰箱冷冻,那都不是事儿,既保证了保鲜效果又健康环保。食物提前一天用保鲜袋整理好放入冰箱,不串味、不变质,旅行当天照样色香味俱佳。另外妙洁新一代保鲜袋增厚了20%,更加柔软耐用。而且,保鲜膜、保鲜袋不像锅碗瓢盆一样需要带回家清洗,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可谓是一举多得。

使用妙洁保鲜膜、保鲜袋来携带出游食品,减轻了大包小包、行李堆叠如山的沉重负担,避免了一身疲惫还要洗盘刷碗的辛苦劳动,既省时又省力,出行简单又轻松。因结实耐用的特性,妙洁保鲜袋第一次使用完后,还可以用来盛放食品包装、果皮等食品垃圾,实现二次利用。垃圾妥善处理,文明出行,“轻松妙当家”和保护环境同样重要。

春光无限好,出游正当时。让妙洁保鲜膜、保鲜袋助你一臂之力,旅行一定更加妙趣横生。小伙伴们,赶快约上亲朋好友,带上妙洁一起旅行吧!

带上房子游世界 移动住宅中的“变形金刚”

妙洁随身带,共赴好春光!

妙洁随身带,共赴好春光!

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娱乐休闲的最佳季节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轻奢品牌She'syea奢思雅携香格里拉原生

牌She'syea奢思雅携香格里拉原生植萃刮起一股化妆品界纯净之风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营业。

新春时髦小心机 一切从“头”开始

新春时髦小心机 一切从“头”开始

个时髦LOOK光有一套惊艳的着装是不够的,配饰也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