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妙洁新品砧板上市 上天猫旗舰店预订享大礼

    2017-02-15 10:46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纵观全球消费市场,能够在历史长河中仍保持着勃勃生机的品牌无一例外不源于创新。
 

纵观全球消费市场,能够在历史长河中仍保持着勃勃生机的品牌无一例外不源于创新。品牌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从产品研发到用户体验,只有创新才能在每一时期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而成就一个伟大的国民品牌。

妙洁作为国内家用品牌的佼佼者,一直用匠心的产品技术和贴心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产品性能与产品体验,一次又一次为用户带来惊喜。在2017年春季,妙洁再次推出了新品:家用砧板,不同于市场上的普通砧板的是——

在砧板材质选用方面,妙洁砧板采用台湾原装进口pp材质,砧板易干不亲水,持久抑菌,真正做到零污染、零胶水;而且,砧板不添加任何色素,色母等添加剂,能够保持食物原汁原味; pp材质的产品密度大,在抗腐蚀性能上,表现优异;耐磨的pp材质,不易留下刀具划痕,持久如新;在砧板安全设计方面,表面特殊防滑纹理,可以有效防止食物在砧板上滑动;大号、超大号背面整圈止滑条设计,操作安全有保障,即便是初入厨房的小伙伴,也可放心使用。

在砧板外观设计方面,大圆挂孔便于悬挂收纳,好用不占地儿;产品外观,纯色无杂质,厨具百搭,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同时,妙洁本次推出了两款家用砧板,一款是无添加的料理砧板,一款是耐磨料理砧板;并分为特大号、大号、中号三个不同的型号,用户可根据家庭厨房对砧板需求进行自主选择。

总而言之,妙洁砧板的匠心设计满足用户的诸多需求,用户可放心选用。而且,在2月15日至2月21日,凡是在妙洁天猫旗舰店购买砧板的用户,还可享受优惠活动:预定新品砧板前10名的用户立减20元,前10名至100名的用户立减10元,100名以后的用户立减5元;除了预定立减福利之外,前100名预付定金的用户还将收到一份妙洁砧板专用清洗抹布,100名以后的用户也将收到一份妙洁密实袋。

同时,不管你是身在哪里,妙洁都会为你免费包邮,各位就在家坐等妙洁新品砧板,享受妙洁产品的妙用,再一次感受妙洁为你带来的品质生活吧!

平洋王儿童房适用生态板的优质板材选取

妙洁新品砧板上市  上天猫旗舰店预订享大礼

妙洁新品砧板上市 上天猫旗舰店预订

球消费市场,能够在历史长河中仍保持着勃勃生机的品牌无一例外不源于创新。

今年开春就这么穿 男朋友夸我眼光好

今年开春就这么穿 男朋友夸我眼光好

季就总抱怨衣服不够穿?尤其是在买了一堆新衣服以后,拍出来照片发现和去年

情人节烛光晚餐 自制披萨添浪漫

情人节烛光晚餐 自制披萨添浪漫

的晚上应该来点不同以往的晚餐,亲手制作一个特别的黄桃披萨,如同爱情一般

这才是提拉米苏的真面目

这才是提拉米苏的真面目

辑不解风情,今天带你来扒一扒提拉米苏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