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好吃到融化的20款网红小零食

    2017-03-23 13:2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一眨眼竟然都三月份了…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来吃了…哈哈哈。吃一口就会爱上的20款网红小零食,绝对可以给作为吃货的你带来大满足!
 

推荐单品:

KAKA咔咔龙虾饼

一次在超市的偶遇,然后让人彻底爱上的龙虾饼~这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龙虾饼啦!很大的一包,非常好吃,虾的味道很浓郁,保证你一吃上瘾,欲罢不能哈哈哈。

推荐单品:

近乐烤花馍

哈哈哈,可爱的烤小花卷一枚,特别酥脆的口感,因为是烤制的所以低油低糖吃起来也很健康,真的是接地气又好吃啊!!

推荐单品:

[卫龙旗舰店]辣条大礼包

说真的,卫龙的魔芋丝真的太好吃啦,一开包就会停不下来~如果你爱尝鲜的话,也可以试试这款大礼包,也许还有别的适合你的!

推荐单品:

好利来玫瑰舒芙蕾

好利来真的不仅有半熟芝士!!玫瑰舒芙蕾绝对也是一款小网红啊~玫瑰的清香把奶油芝士的浓郁完美中和,一切都刚刚好!

推荐单品:

来伊份山椒罗汉笋

好辣!!!但是吃起来真的好爽!!!

推荐单品:

日式低糖豆乳盒子蛋糕

这款盒子蛋糕能成网红款,真不是浪得虚名的~不甜腻,有点冰清清爽爽适合夏天~

推荐单品:

手工酸甜芒果干

一份有诚意的芒果干~营养不流水,健康又美味!

推荐单品:

台湾进口糕点 凤黄酥

凤梨酥加上蛋黄组合成的凤黄酥,来自台湾的明星手办礼,真的很好吃!!

推荐单品:

苏州花园奶酪包

火爆朋友圈的苏州花园奶酪包,简直是世界驰名哈哈哈,有抹茶,巧克力,海盐,原味四种口味,你绝对不能错过!

推荐单品:

丸玉水产即食日本蟹肉棒

日本海鲜零食NO.1!因为它真!的!好!吃!开袋即食,或者配泡面做沙拉味道都一级棒!

推荐单品:

鸡中翅怪婆婆私房小吃

鸡翅爱好者们一定要试!还有微辣和中辣可选~

推荐单品:

奶酪面包奶酪片

早餐可以吃这样一份香味浓郁的奶酪片实在太幸福了…

推荐单品:

手工新鲜传统蛋黄酥

很大颗的蛋黄,吃起来很过瘾!配上香软的酥皮,很划算。

推荐单品:

印尼进口丽芝士纳宝帝奶酪玉米卷

原来芝士味,才够味!吃一口就有的大满足!千万不要将它留在宿舍或者办公室,因为一会就会被瓜分干净…

推荐单品:

万聚鲜城 冰鲜三文鱼刺身套餐

鲜鲜鲜鲜鲜!保证喜欢刺身的你吃到心满意足~

推荐单品:

新鲜重乳酪奶酪起司 芝士蛋糕

好吃到停不下来的芝士小蛋糕~芝士就是力量~就是有点小~

推荐单品:

海小姐招牌手工现烤玫瑰饼

在北京的南锣鼓巷,有一家好吃的海小姐玫瑰饼,排队的人总是不少,玫瑰饼分为4种口味,现在即使你不在北京也可以吃到这股惊艳的味道啦!

推荐单品:

[经典拼装曲奇]饼干

一盒里有四款曲奇完美搭配:蔓越莓曲奇、奶酪曲奇、伯爵红茶曲奇、抹茶曲奇。每款味道都不错,营养又健康!

推荐单品:

味醒紫薯绿豆饼

不甜不腻的紫薯绿豆饼,用料很足又新鲜,甜度适中,冷藏吃的味道会更好哎!

推荐单品:

费列罗Nutella 能多益巧克力榛子酱手指饼干

能多益巧克力榛子酱手指饼干,一边是是非常浓稠的巧克力酱,配上香浓的榛子口味,一边是手指饼,满满的巧克力酱,看着就好满足啊~~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然暗藏大学问

好吃到融化的20款网红小零食

好吃到融化的20款网红小零食

竟然都三月份了…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来吃了…哈哈哈。吃一口就会爱上的20款网

凯特王妃法国行大秀好品位 狂换战袍时尚之都变秀场

凯特王妃法国行大秀好品位 狂换战袍

过自己的造型既保持了自己的英式优雅又表达了对法国的友好。

奢侈品的年度大聚集 三点搞懂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奢侈品的年度大聚集 三点搞懂巴塞尔

球钟表和珠宝行业全新作品与创意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都会在每年春季举行

想像赫敏一样又美又有才 请打开这篇“快捷方式”

想像赫敏一样又美又有才 请打开这篇

貌有爱心的美人往往容易被奉为人生追求的目标,不过美能“妆”,“腹有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