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闯入《美女与野兽》图书馆 睡在书房里是怎样的体验

    2017-03-22 11:2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期盼许久的电影版《美女与野兽》终于在大陆与北美同步上映了。与贝儿气质相同的女主角艾玛·沃特森也为这部影片赚得了不少人气
 

在这些美妙无比的房源里,你只需抱一本好书蜷坐在沙发或地板上,便可以穿越进与时间一样古老的久远传说之中。新奥尔良的卧室图书馆、16世纪英国古堡或迷人的法国城堡任你挑选,你甚至可以在苏格兰南部经营一间自己的书店。

搜索关键字:Parks-Bowman Mansion: The Library

特点:古朴童话世界

住进这间古朴优雅的奥尔良房源,让书香环绕在你身旁。卧室里甚至还有一盏烛台吊灯,就让童话里的烛台男仆“卢米亚”(Lumiere)陪伴在你身边吧。

搜索关键字:Classical Apartment on Royal Mile

特点:现代典雅书屋

在这套位于爱丁堡老城的皇家大道(Royal Mile)时尚公寓里,来感受一下在书柜里入眠是怎样一种体验。

搜索关键字:Luxury 16th Century Fenton Tower

特点:古典公主城堡

让这座16世纪的英伦古老城堡为你一圆公主梦,这里的图书馆同样适合优雅知性的你。

搜索关键字:bed and breakfast or renting castle

特点:法式皇家别墅

这间摄政时期风格的蓝色图书馆怎么样?它位于法国布列塔尼(Brittany)。对了,别忘记贝儿也是个法国人,说不定她也来过这座小镇。

搜索关键字:The Open Book - a bookshop holiday!

特点:复式梦想书屋

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书店,这大概是每个爱书人的梦想,而这套苏格兰的Airbnb房源可以帮你一偿宿愿。像贝儿一样,把这里的每一本书都读上两遍吧!

搜索关键字:Lovely old house and art deco cinema

特点:隐藏艺术影院

这套房源不仅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甚至还有一间保留着最初装饰艺术风格的电影院,坐在这里再看一场《美女与野兽》的电影,让人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童话里面。

搜索关键字:Cherry room with queen sleigh bed

特点:闹中取静别墅

这间宽敞明亮的图书馆位于华盛顿。在噼啪作响的炉火前,抱起一本好书,让自己迷失在文字的世界中。

搜索关键字:Sydney City & Harbour at the door

特点:悉尼海港公寓

如果你打算前往大洋洲,记得去看看这间精致图书馆,感受一下被书香包围的幸福。

搜索关键字:Exclusive Castle in Cornwall

特点:英式私家城堡

如果你是《美女与野兽》的铁杆粉丝,不妨住进这座位于康沃尔(Cornwall)的城堡,让烛台男仆“卢米亚”(Lumiere)为你点亮浪漫一夜,与心爱的人共享二人世界。当然如果你们是一行十六个人,也绝对不成问题。

搜索关键字:Grand apartment with panoramic view

特点:城堡脚下公寓 

有了烛台男仆“卢米亚”,当然也少不了它的死党闹钟管家“葛士华”(Cogsworth)。来到爱丁堡城堡脚下的这座公寓,来邂逅一下通话里的情景吧。

比起可儿的私照 她的家居品味才真叫美

闯入《美女与野兽》图书馆 睡在书房里是怎样的体验

闯入《美女与野兽》图书馆 睡在书房

久的电影版《美女与野兽》终于在大陆与北美同步上映了。与贝儿气质相同的女

这个春天让四款便携蓝牙音箱为你赶走春困

这个春天让四款便携蓝牙音箱为你赶

天以简洁美学为理念的蓝牙便携音箱,开始慢慢唤醒你的耳朵。无论身处室内室

Anna Wintour女儿与前意大利版Vogue主编儿子订婚

Anna Wintour女儿与前意大利版Vogue主编儿

Vogue主编Anna Wintour的女儿Bee Shaffer与前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的儿子France

一年一度的全球大狂欢火热来袭!

一年一度的全球大狂欢火热来袭!

度的圣帕特里克节又到了!每年三月十七日,为了纪念爱尔兰的守护神——圣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