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正文

手机迷有福了 一大波无线充电装置袭来

    2016-09-09 13:2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手机迷们你们的救星来了! Fli Charge:无线充电也可以很快 对于受够了每次充电都要被线缆束缚的你,Fli Charge 一定是你的救星。 你只需要把移动设备放在这个平板上,就马上能进行充
 

手机迷们你们的救星来了!

Fli Charge:无线充电也可以很快

对于受够了每次充电都要被线缆束缚的你,Fli Charge 一定是你的救星。

你只需要把移动设备放在这个平板上,就马上能进行充电,简直 so easy!

而且还没有任何限制,在板上怎么移动都不会断电。秘诀在哪儿?原来在手机壳上!

这个壳称为 Fli case,是由两个部分组合而成。而 无线充电正是通过它 上面的接触点实现的。

给手机穿上这个外衣后,再把它放在 Fli way 上就可以进行充电了。

所以,只要接触点在 Fli way 上,你的手机怎么动都可以。

那么其他电子设备该怎么办?

放心,你还可以使用 Fli coin 和 Fli cube,而且它们可以满足 microUSB 和普通 USB 两种接口。也就是说,只要是通过 USB 进行充电的设备,都能使用它们。

总之,Fli Charge 可以给你的任何移动设备进行充电。其中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蓝牙音箱、无人机、视频、相机、智能手表、健身追踪器等等。

跟其它无线充电装置不同,Fli Charge 使用的是导电技术而不是感应技术。

这就意味着 Fli Charge 更有效率,可以为设备更快速的充电。

怎么样?是不是超期待无线充电的自由?不过这款产品目前还在众筹中,每件一个整套售价为 99 美元。

Energysquare:贴个纸条就能充电

跟 Fli Charge 相似的是,Energysquare 也是一个通过传导来实现无线充电的平板。但它不需要 case,coin 或 cube,只需要一个「贴纸」。

是的,玩物君没有打错,你只要给手机贴上这个「纸条」,再放在 Energysquare 上,就能立即进行充电了。

当然,在你不方便使用 Energysquare 的时候,也依然可以暂时把「纸条」拔出,用回线缆。

它也可以同时为多个设备进行充电,不过,设备越多,充电效率也会随之下降。

那么,这么神奇的充电平板,会不会不安全呢?然而事实是,它完全可以防水,更不会因此而导电。

进行充电的时候,连喵星人踏上去也不会遭到任何伤害。所以,你尽管可以放一百个心。

如你所料,这个 Energysquare 也同样在众筹中,售价为 88 美元,相对 Fli Charge 而言,价格更低。

但它目前只能实现手机和 pad 的充电,所以,哪个更好,还是见仁见智了。 

「及」:无线充电也能很轻薄

你肯定没见过如此轻薄又精致的充电器。不,也许我们不该称它为「器」,毕竟它薄如纸张,厚度仅为 5.5mm。

跟上面提到的无线充电设备相似,这个来自 VH 的「及」无线充电器,同样也是需要通过无线贴片来实现的。你要做的就是将它贴在手机背面,波浪纹朝外,再把插头插入手机充电口。

接着再将手机放在底座上,就可以进行充电了。不过,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让手机看起来像个贴了膏药的病人的话,那么配个手机壳怎么样?

比如这款来自日本的 AndMesh 实力防摔手机壳就非常合适。因为它网状的设计能有利于充电中的手机进行散热。

不过,戴上手机壳以后,会不会感应不了呢?让玩物君告诉你:这个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因为经过亲测,就算隔了半包纸巾,「及」充电底座也依然能对手机发功。 所以,就算用了再厚实的手机壳,也都能够实现充电。

VH「及」不仅看起来轻薄精致,它的外壳还选用了精良的皮革,拿在手上特别有质感。

而且,这还可以增加摩擦力,防止手机滑落。

除了颜值够高以外,VH「及」也是个实力派。它的核心部件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 TI 33K 方案,能够自动待机或识别是否有手机需要充电,避免空耗。

还能智能变频,低温输出,保持电流稳定,也减少你们最在意的发烫问题。而且除了比较旧的机款以外,「及」能为市面上大部分型号的手机进行充电,充电效率也能达到普遍水准。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想要立马过上无线生活了?

价格很美丽 几月工资也买不起这些耳机!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