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你还在买卫生巾么?NONOLADY发布可自制生产卫生巾的“面包机”

    2016-09-09 13:24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面对“卫生巾”产品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让女性在产品挑选和使用上防不胜防,下面这款产品没准可以帮你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轻奢卫生巾品牌NONOLADY秘筹研发多时的“面包机”正式
 

面对“卫生巾”产品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让女性在产品挑选和使用上防不胜防,下面这款产品没准可以帮你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轻奢卫生巾品牌NONOLADY秘筹研发多时的“面包机”正式发布,这一款结高科技技术研发的卫生巾自制生产设备,彻底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存在的种种安全性问题,给用户带来最原生态,纯天然的呵护。不仅如此,这款机器还可设置卫生巾的尺寸、样式、款型、颜色,帮助用户掌握卫生巾生产的原料等信息,从源头杜绝危害。

市面上卫生巾的质量、规格、原料等参差不齐,各种卫生巾“门事件”无时不考验女性的承受力,用户很难相中适合自己、安全过关的卫生巾。而NONOLADY此次利用创新技术推出的“面包机”,在为女性生理健康承担责任之余,也预示女性护理安全将进入更个性的时代。

卫生巾神器“面包机”:你的卫生巾你做主

一直以来,关于女性生理健康的话题都备受关注,尤其在国内市场,卫生巾的质量参差不齐,安全问题时有发生,要想找到一款安全可靠又合适自己的卫生巾,十分不易。从视频看来,这一款“面包机”主打“纯净原生态的生产理念”,以及“私人定制服务”,即给每位女性用户掌握自身所使用的卫生巾所有信息,从原料的选择,到形状、用途等,均可以从用户需求进行自定义。

而这款产品在原型设计上,不仅在机器内部采用国际领先的免打孔编织技术,将卫生巾的棉裹层提升到最为柔软的舒适度,更可将黏胶与高压粘合技术相结合,即用起来更轻薄透气,同时又保证了高吸收倍率。

外形定制系统,懂得取悦自己的女人最有魅力

卫生巾作为女性用品来讲,一直是最为尴尬和隐私的一个话题,从样式到携带,仿佛成为了女性的一种痛。而NONOLADY所提出的理念则是“私享”的一种感受,除了字面上理解的对于私处的呵护享受,更重要的是女性应该在这一特殊性的假期,享受专属于女性的一种愉悦感。

NONOLADY“面包机”推出的最具亮点性的功能便是“外形定制”,目前的外形定制分别为“蝴蝶”、“四叶草”和“经典”三种款式,同时还有更多的设计款式,会随系统升级供女性选择使用。不仅是“外形定制”,对于视频中提到的便携装袋子,可以看出这是很细节且走心的一点,在解决女性携带尴尬的同时,从外形设计上让女性得到一种身心的愉悦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终端技术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技术将为用户的细节需求而服务。而此项技术的诞生,也证明了NONOLADY对于女性用户诉求捕捉的敏锐度,在用户体验的时代,未来的空间充满想象,技术研发与用户情感的融合,也将更加的紧密。

价格很美丽 几月工资也买不起这些耳机!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