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正文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2016-10-10 11:5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跑车的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就来学学英文吧!
 

Coupe

这名称来自于法语coupé,在没有汽车的年代,原本是指双座四轮轿式马车。后来到了汽车的时代,这名字依然在使用。

现在的Coupe,专门用来表示固定顶棚的车型,通常就是指双门轿跑车。之所以成为轿跑,是因为这些车的外形跟普通的轿车很像,主要是因为它们大部分基于轿车平台开发的,但只有两个车门,一般是2+2座的座椅布局,能够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很多平民跑车也是这种类型。

奔驰S65 AMG Coupe

Roadster

指的是敞篷跑车,但一般都是指双座型的敞篷版,看起来会比Coupe还要拉风,所以,这真的是典型的泡妞神器。

马自达MX-5

当然,敞篷车有硬顶和软顶之分,软顶就是可以折叠的帆布,而硬顶则是可折叠的硬质的车顶。相对来说,硬顶在隔音和安全上都要比软顶好。不过Roadster不分硬顶还是软顶,两种都会有,只不过软顶稍微好普遍些。

不过也有4座的叫Roadster,比如摩根Roadster,那也是一款奇葩。

摩根Roadster

cabriolet

来自法语的一个词,同样也是敞篷跑车,不过一般是指2+2座的敞篷跑车,很多Coupe的敞篷版,就是叫cabriolet。现在有一些车型的简写成Cabrio。

奥迪S3 C

abriolet

虽然是2+2的座椅布局,但是后面两个座位,其实也不一定真正能坐得下两个人,也就是所谓的dog seat,坐小孩勉强可以,但是成人基本上要截肢才能坐进去。

spyder

还是敞篷跑车的意思,也有称为spider的,像法拉利488 spider。这名字常用于中后置发动机的跑车上,但也有前置后驱的跑车用这名字,比如玛莎拉蒂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

法拉利488 spider

玛莎拉蒂spyder

Targa

原始意义是半敞篷形态,特点就是有个固定的防滚架,车顶也可以手动拆下。现在先进的Targa,能够自动收起,比如像保时捷的Targa。

保时捷911

Targa

Targa其实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敞篷跑车,由于防滚架的存在,车身刚度会有所提高,会比普通的敞篷车更好。

讴歌NSX Targa

Super Sport Car

也就是常说的超级跑车,通常来说有这几个特点:1、价格非常昂贵,有的车型还限量生产;2、动力强劲,排量最少都3.5L:3、加速起步快,都小于5秒:4、技术超群,还有极致的操控性能;5、车重轻,以实现更高的推重比,加速更敏捷;6外观超前,一般的车不敢这么张扬,也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布加迪威航

Grand Tourer

常说的GT,就是Grand Tourer,源自于拉丁文的Gran Turismo,原本解作长途旅行时所使用的大型马车的车厢,汽车出来之后,慢慢转变为高性能跑车,也就是超级跑车的另外一种叫法。

法拉利599 GTO

Muscle Car

直译起来就是“肌肉车”,美国的特色车型,车身看大,动力粗野狂暴,追求大扭力,而且至少都要配V8的发动机,但不追求很强大操控,跟美国人不拘小节的性格非常匹配。

福特Mustang

很多人认为肌肉车不算跑车,但在美国人眼里,这些就是跑车,他们认为,只要动力够猛就能跑得快。而且,它们通常也只喜欢玩直线加速赛。

如果身上只能戴一件配饰 一定要选择它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