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爱情经不起测试?!

    2016-08-27 22:1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每段感情都是带着暗伤的瓷器,双方身上的缺点就像细小的裂纹,能够弥合这些裂纹的东西,就是信任。如果你珍视这件瓷器,要做的就是尽量去加固它,而不是故意把它摔地上看有多
 

纳兰性急 无下限文字工作者,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1-3

纳兰老师您好:

我和男友在一起两年了,我很爱他,但他平时对我总是很淡定,别人的男友都很会吃醋,但我和别的男生说话什么的他根本不在乎。前阵子出差我想测试一下他,就叫闺蜜发短信给他说心情不好要约他出来吃饭。结果他居然回复说好,然后也没有告诉我。你觉得这样的男人值得托付终身么?我要不要原谅他?

Michelle 同学你好,

俗话说:“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不过按这个理论,你就只能变身拉拉或者找个gay 蜜安度余生了。这句话最早是谁说的已经无从考证,但可以肯定是个遇到负心汉的女人。虽然我没见过母猪上树,但我向来对一棒子打倒一个性别的理论嗤之以鼻,我更相信“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种一棒子打倒两个性别的科学发展观。

在我回答你的问题之前,让我们把思绪飘得更远一些,回到因爱而生的所有问题的本源──我们为什么相爱?

科学家们经过研究,把爱情的产生归结为大脑分泌的几种物质:苯基乙胺、多巴胺、内啡呔、脑下垂体后叶荷尔蒙和费洛蒙。作为一个文科生,我不知道这些科学家是怎么得出上述结论的,但我觉得他们多半都没什么男/女朋友。有句很小资的话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这句话之所以听起来那么合理,是因为它道出了世界上最能给人安全感的两种东西,我们本能地需要拿食物填饱肚子,拿爱填饱心灵。每段感情都是带着暗伤的瓷器,双方身上的缺点就像细小的裂纹,能够弥合这些裂纹的东西,就是信任。如果你珍视这件瓷器,要做的就是尽量去加固它,而不是故意把它摔地上看有多坚固,后者听起来很欠,但很不幸你就做了一件这样的事。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部老电影叫《桃色交易》,一对生活窘迫的恩爱夫妻在拉斯维加斯遇到一个富豪,后者提出和女方一夜风流,代价是一百万美金。夫妻俩认为金钱无法撼动他们的感情,就同意了这笔交易。这件事终归还是成为两人之间的一道裂痕,最终不欢而散。当然电影毕竟是电影,现实中睡一觉就给100 万美金的好事儿很难遇上。

中国古代有位先贤也曾测试过自己的老婆,剧情比这个电影更狗血,我就不展开说了,你可以自己去google 一下《庄子试妻》,她老婆在测试之后悬梁自尽了,搞得他只能去做哲学家。生活本来就像是一场马拉松,遇到障碍尽可能绕着走,就别故意给自己下绊子了。

从坐姿就能看出女人心理 你属于哪一种?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