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正文

分分钟掰弯迷妹 暮光女小K撩人全靠珠宝

    2016-10-08 15:0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暮光女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并且计划要在海边举行婚礼!”无论消息真假,出柜之后的小K越来越“攻”气十足,简直分分钟掰弯迷妹的节奏。
 

1574373_3334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与Alicia Cargile

1574373_0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与Alicia Cargile

小K向女友求婚成功的消息,虽然有些吃惊,不过自从小K剪完短发,开始走向狂拽炫酷吊炸天路线后,这事也确实是会在小K身上发生的。荧幕里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可攻可软可女神,而生活中总是梳着利落短发以Cool girl形象示人。随性的穿着再加上锦上添花的珠宝,小K帅得势不可挡。

1574373_02-3

小K与女友出街最爱戴的就是这条Jillian Dempsey“Punk Lock”系列项链

1574373_f9ced35ee9d1854efbc3a859b211f11e

Jillian Dempsey“Punk Lock”系列项链

原先只有一条银色款,后来小K增加一条金色款,两条叠戴在一起,和身体形影不离,走哪儿都戴着。

1574373_02-2

Jillian Dempsey“Punk Lock”系列项链

1574373_04

Jillian Dempsey自创的珠宝品牌

这条很衬她的朋克风项链来自她的造型师兼好友Jillian Dempsey自创的珠宝品牌,除了好莱坞著名造型师、Jennifer Lawrence、Kristen Stewart、Kate Winslet专属彩妆师的漂亮头衔,她还是《实习医生格蕾》红星帕特里克·德姆西 (Patrick Dempsey) 的妻子。她从2014年年底正式创立了个人同名珠宝品牌,身为好友的“小K”可谓全力支持。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小K也是佩戴两条Jillian Dempsey“Punk Lock”系列项链叠带香奈儿 (Chanel) Foundrae项链,黑色上衣搭配真丝长裙,不羁范儿十足。

1574373_33

戛纳电影节

1574373_05

香奈儿 (Chanel) Foundrae项链

长发时期的小K最爱的配饰是Cartier的Juste un Clou钉子手镯,那么多年只爱银色的款式,而且只喜欢戴单只。钉子系列从小K拍摄《暮光之城》起就频繁出现在她的造型中,不管是红毯、大片还是街拍,钉子手镯向来都是她造型中必不可少的单品。

1574373_08

钉子系列从小K拍摄《暮光之城》起就频繁出现在她的造型中

1574373_09

简洁的休闲装扮搭配钉子手镯多了一分精致感。

1574373_07

出席红毯无需多余珠宝的坠饰,一款钉子手镯简约时髦。

1574373_10

出席活动也是佩戴钉子手镯

除了日常配饰帅气十足,小K在红毯的上的珠宝也是一套闪亮过一套。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小K在《私人采购员》首映上佩戴了Messika白金钻石耳骨夹,搭配红色鬼魅妆容,个性十足。

1574373_11

《私人采购员》首映上

1574373_12

Messika白金钻石耳骨夹

《美国甜心》首映礼上,小K佩戴了Chanel Comete系列18K白金耳环,帅酷有型。

1574373_13

《美国甜心》首映礼

分分钟掰弯迷妹 小K撩人利器全靠珠宝

1574373_14

Chanel Comete系列18K白金耳环

开幕红毯上,小K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真丝长裙,抢眼的还有指尖的CHANEL高级珠宝 “Coco Crush”系列戒指,撩妹力MAX。

1574373_155

小K黑色透视上衣搭配真丝长裙

1574373_16

香奈儿 (Chanel) Coco Crush戒指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