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正文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以“洪荒之力”抢占市场份额

    2016-09-12 16:1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国内知名珠宝企业周大生,以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先声夺人之势在业内首创“情景风格珠宝”,率先改变行业游戏规则,另辟蹊径抢占市场份额,迸发“洪荒之力”收获颇丰。 据周大
 

国内知名珠宝企业周大生,以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先声夺人之势在业内首创“情景风格珠宝”,率先改变行业游戏规则,另辟蹊径抢占市场份额,迸发“洪荒之力”收获颇丰。

据周大生公司内部数据显示,周大生百魅系列吊坠一期共推出33款,却带动了吊坠品类73%的销售,5月份周大生直营店吊坠品类销售同比增长59%,掀起吊坠销售新高潮,形成品牌独特竞争优势。

 

敏锐洞察 发现商机

研究表明,珠宝行业消费群体正逐步年轻化,20周岁为女方法定结婚年龄 “95后”新娘登场,00后也开始崭露头角,不少年轻人开始关注重珠宝与服饰的搭配。

时尚女性人群开始注重彰显个人风格、个性、品味的趋势,让敏锐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的周大生发现了商机,率先改变产品思路适应消费者需求,首创“情景风格珠宝”找准创新发展新道路,将“情景风格珠宝”定位落到实处。

22岁过后的女人,大可不必盲目地一味追逐时尚潮流,更多的开始根据自己的个性和生活场景储备“情景风格珠宝”,学会拥有几件精致珠宝,任时光流逝,风格永存。

情感攻心

周大生通过分析现代女性在生活场景中对自己的完美要求,得出“戴情景风格珠宝、过百魅人生”的情感诉求,直击消费者内心,直达消费者心底,获得一致认可。

 

风格抓潜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将珠宝首饰风格与顾客装扮风格相匹配,满足顾客不同情景用途下的珠宝搭配需求。周大生百魅吊坠系列分为“甜美可爱少女风”、“优雅端庄女神范”、“自然时尚俏佳人”和“迷人妩媚气场女王”4大风格囊获不同风格女神青睐。

场景引流

周大生打造生活场景“约会、日常、职场、Party”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自己形象的改变能够看到生活场景中自己个人状态的改善。选择能突显出个人风格的珠宝搭配风格服装,不仅是衣品的象征,更能够彰显出一个人的与众不同。

周大生把场景应用、风格划分和消费者日常生活进行有效缔结,在其终端门店也可以看到将其特性发挥到极致,同样因为首创的概念与对细分领域的洞见,周大生业绩增长的奇迹也印证了“情景风格珠宝”模式是行之有效的,极具生命活力的。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