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珠宝 > 正文

突破创新“情景风格珠宝” 周大生开启二次腾飞

    2016-09-12 16:1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在中国珠宝业新常态中寻找新商机 中国珠宝业从1990年代中开始起飞,经过差不多20年的发展,内地珠宝界从整体规模、从业员人数、产品种类,以至整个产业链中各阶段的分工、专业度
 

在中国珠宝业新常态中寻找新商机

中国珠宝业从1990年代中开始起飞,经过差不多20年的发展,内地珠宝界从整体规模、从业员人数、产品种类,以至整个产业链中各阶段的分工、专业度、多元性及市场细分度,都在不断转变,中国珠宝业及内地市场已经进入新常态。

经历过多年的急速发展,中国珠宝业于2015年走进了新一轮的调整期,受经济因素与国家发展的影响,业界与零售市场明显受到振动,来自大环境的波幅正在向有志于中国内地珠宝界大展拳脚的业者发出挑战。

2016年以来,知名珠宝企业周大生部署一系列重要决策,为突破创新,保持领先,周大生提出2016“逆势突破”计划,以支持加盟商逆势发展二次腾飞,拉开了产品大整合、款式大升级、品牌大发展、大跨越、大赶超的架势。

 

拥抱互联网+ 开创情景风格珠宝新模式

在各企业拥抱“互联网+”的狂潮之时,从用户角度思考问题已成为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转型模式。研究表明,珠宝行业消费群体正逐步年轻化,20周岁为女方法定结婚年龄 “95后”新娘登场,00后也开始崭露头角,不少年轻人开始关注重珠宝与服饰的搭配。

 

周大生顺势提出了“情景风格珠宝”的新模式,为行业发展及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并获得了极大的反响。为适应大众市场的需求,周大生珠宝把场景应用、风格划分和消费者日常生活进行有效缔结,在其终端门店也可以看到“情景风格珠宝”将其特性发挥到极致。一方面门店场景陈列不断增强消费者体验,另一方面产品模式的转型也是非常成功,将珠宝首饰风格与顾客装扮风格完美匹配,满足顾客不同情景用途下的珠宝搭配需求。

“情景风格珠宝”长久来看必将成为周大生占领珠宝行业市场制高点的全新利剑,将珠宝与装扮搭配的风格匹配完全贴合于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因此可鉴在互联网思维下,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在未来也将引领整个珠宝玉石领域不断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

除了经典款 大牌珠宝你还可以买这些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