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10个小技巧 让你迅速拥有一间大房子

    2016-08-27 21:5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如果不能装饰地恰到好处,压迫的空间还会让人有空间变暗的视觉感,而且视觉会你觉得它小于实际的空间。
 

使用低矮的家具

家具离地面越近,就会离天花板越远,藉由创造更大的家具和天花板之间的空间,来营造大空间的距离错觉。

运用长形镜子

镜子是替任何空间制造放大感的好方法,如果将镜子垂直放置,能使空间感有向上拉高的感受。

长形的窗帘

就算你的窗户只有一半,也可以利用全长的窗帘,这会让视觉认为窗户比实际来的大,更可装置在窗户顶端的上面,利用延伸的效果,制造更大的空间感。

运用垂直线条

其实原理和以上两个方法一样,利用通向天花板的垂直线条,让眼睛向上看的延伸,欺骗你的大脑,让看到的空间大于实际。

让墙壁和天花板同一用色

不要让墙壁和天花板使用强烈对比的两种用色,同一颜色会有延伸的效果,这就和穿肤色高跟鞋,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的道理一样。

使用立灯

由天花板垂下的挂灯,会让天花板感觉更低,使用立灯才不会有空间压缩的作用。

高大的家具放置角落

将高大的家具放置在角落位置,可以让空间有延伸的效果。

半深半浅的墙壁颜色

将墙壁的下半部漆上较深的颜色,上半部的墙则和天花板同色,同样以延伸感制造错觉。

涂上斜的墙壁油漆

斜的线条比起直的看起来更长,同样能以视觉的错觉拉长比例。

大胆的地毯用色

鲜艳、引起注目的地毯,能将焦点保持在地面,分散对天花板高度的注意。

建筑界为何扎堆爱上“集装箱”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