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蝙超大战》火了配角 如何玩转神奇女侠的金属风

    2016-08-26 16:0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对于《蝙超大战》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一出场就帅炸天的神奇女侠!而女侠身上最吸睛的就是那身金属感的胸衣
 

蝙超大战火了配角神奇女侠

蝙超大战火了配角神奇女侠

3月25日,DC漫改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式公映,《蝙蝠侠大战超人》囊括了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等等多位超级英雄,成为DC寄予厚望的一部作品,上映17个小时就冲破1亿票房,目前内地票房已近4亿,但是这部作品的口碑着实平淡,并且还带着些许的暗黑色彩。但是对于DC而言,每一部作品都要给你一个不得不看的理由,这次我们不仅能在片中看到蝙蝠侠和超人的D罩杯好身材,更能看到一位身披金甲战衣的神奇女侠!

先来感受下神奇女侠满满的魅力: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

就是这么美艳

就是这么美艳

帅气满分

帅气满分

神奇女侠的金甲战衣造型

神奇女侠的金甲战衣造型

要知道女神盖尔-加朵为了神奇女侠这个角色,可是扎扎实实的增加了17磅的肌肉!所以难怪看着神奇女侠身穿披金甲战衣却丝毫没有违和感,这位同时学习柔道、拳击、击剑的女星,本身就是位“侠女”。看着盖尔-加朵把自带张扬气质的金属风穿的这样“顺眼”和时髦,你是不是也心动了?!编辑此时要“丑话说在前头”,如果你想要试水跟神奇女侠一样的金属风胸衣,那么好身材真的是必须的条件。因为本身胸衣单品就几乎没有任何的“遮肉”功效,想要满分的性感,就得有满分的好身材。所以,金甲战衣最酷炫,但穿起来也最挑人,挑战要慎重。

不过,编辑绝对不会对想要穿金属风的各位“见死不救”的,金属风单品中跟“金甲战衣”具备同样的抢镜实力的,还有性感短裙!当短裙遇上金属面料的时候,性感指数不知会翻出多少倍,而短裙相比于胸衣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显瘦!A字的裙摆设计,简直就是一切小粗腿的救星。

金属感胸衣单品

金属感胸衣单品

Barbara Casasola 金属感上衣

Prism  2226元

Zeus+Dione 金属感胸衣 1425元

性感金属风短裙

性感金属风短裙

Alexander McQueen 金属裙 9474元

Hervé Léger 金属感连衣裙 12238元

Topshop Unique 金属感迷你裙 2664元

神奇女侠示范如何优雅的穿搭金属风

神奇女侠示范如何优雅的穿搭金属风

我们都知道金属风的单品,在酷帅的同时难免会有些“过度硬朗”的嫌疑,但是如果是亮片款的金属风礼服,则会弱化很多的硬朗之感,相反还会增加优雅气质。钟爱金属风的神奇女侠,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优雅抢镜的机会。这一款露肩款镶满水晶和金属亮片的blingbling礼服,自然是她在片中撩汉的战衣!

优雅金属风礼裙

优雅金属风礼裙

Jenny Packham 礼裙 38600元

Tibi 粉色亮片裙 12180元

Hervé Léger 金色亮片裙 22652元

小面积的金属更有feel

小面积的金属更有feel

说到金属风,你可千万别觉得就一定是把亮片铺满全身,像盖尔-加朵这样在搭配中增加小面积的金属,照样可以完美演绎金属风。盖尔-加朵在片中有多款夸张的金属配饰,让一身原本职业的OL装,变得更有看头。而那件依靠金属环连接的露背礼服更是堪称完美,金属环的加入打破了纯色裙装原本的单一色调,在色彩上更加丰富出挑。

感受下性感的裸背

感受下性感的裸背

金属配饰礼裙

金属配饰礼裙

Stella McCartney 挂脖礼服 25954元

Anthony Vaccarello 露肩连衣裙 24573元

Michael Kors 礼服 1831元

高街来袭 谁是时尚最高性价比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