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正文

心机职场girl必须要会装 《翻译官》杨幂轻松推到国民初恋

    2016-08-26 16:0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还通过大幂幂的新一轮变装秀为了展示了职场着装的新穿法。职场心机girl们还不赶快学起来!
 

《翻译官》海报

《翻译官》海报

近日,《亲爱的翻译官》在芒果台开播,这部由杨幂和黄轩领衔主演的职场爱情片,一经开播就立马冲上了收视率的榜首。在片中,“国民初恋”黄轩一改往日的痴情暖男形象,变身霸道的“反鸡汤”职场精英。不仅上来就对女主杨幂冷言冷语,还给面试迟到的她打出了尴尬的零分。不过,穿上西装的黄轩反而更加帅气有型。

国民初恋黄轩

国民初恋黄轩

看看别人家的“男同事”穿上西装就立马帅上天,即便是又美又会穿的大幂幂,搞定男神黄轩都还要费上一番功夫。在新剧《翻译官》中杨幂可是把职场装穿出了新花样,睡衣风、连体裤等时尚单品都被融进了职场搭配。想要推倒精英男神,我们是不是也该在自己的职场装上用点心?!

动力不够?!那看看“别人家男同事”是怎么撩妹的!

上来就这么欺负女主,黄轩你的暖男形象呢?

上来就这么欺负女主,黄轩你的暖男形象呢?

撩起妹来更霸道

撩起妹来更霸道

深情拥吻

深情拥吻

杨幂的清新职业装

杨幂的清新职业装

说到职业装,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西装、西装、西装。但是大幂幂在《翻译官》中可是把西装搭配穿出了清新的意味。关键就在于她搭配的白色镂空衫和彩色波普纹的尖头鞋。如果你担心镂空针织衫不容易搭配,那不妨换成经典的白衬衫。

清新职场搭配推荐

清新职场搭配推荐

Frame Denim 蝴蝶结真丝衬衫 2276元

A.P.C.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 黑色半身裙 1810元

Aquazzura 刺绣高跟鞋 5942元

Stella McCartney 西装马甲 11491元

杨幂《翻译官》剧中衬衫造型

杨幂《翻译官》剧中衬衫造型

《翻译官》中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大幂幂如此自然的把睡衣风穿到了职场。睡衣风的衬衫在风格是略显散漫,如果穿到职场,就要选择更加职业化的其他单品与之配搭,西裤、包臀裙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尝试职场睡衣风的网友们,也可以试试阔腿裤搭配睡衣风衬衫,会更加时髦。

睡衣风搭配推荐

睡衣风搭配推荐

Dolce & Gabbana 睡衣风衬衫 12948元

Rosetta Getty 七分阔腿裤 11584元

Gianvito Rossi 尖头鞋 5089元

偶尔也可以穿穿透视衬衫秀性感

偶尔也可以穿穿透视衬衫秀性感

想要撩到职场精英,光靠时髦和高衣品显然是不够滴。而拥有性感身材的大幂幂当然也要在职场上小秀一把性感。作为职业女性而且还是翻译官,直接露肉显然是万万不行的,那么这时你只需要一件透视衬衫,隐隐约约的性感反而更有魅力。

黑色透视衬衫搭配

黑色透视衬衫搭配

Maison Margiela 黑色透视衬衫 8848元

Hervé Léger 半身鱼尾裙 7694元

Malone Souliers 穆勒鞋 5102元

整身西装or连体裤才是时髦职业装

整身西装or连体裤才是时髦职业装

即便是略显古板的西装单品,在杨幂的搭配中也增加了时髦感。西装剪裁的连体裤无疑是最简单又好穿的单品。而穿搭整身西装时,也不用担心刻板的感觉,装饰腰带、蝴蝶结衬衫,都可以瞬间给你的西装搭配带来清新味道。

正装连体裤的搭配推荐

正装连体裤的搭配推荐

Equipment 连身裤 4132元

Tom Ford 天鹅绒手包 9418元

Valentino 高跟鞋 7208元

高街来袭 谁是时尚最高性价比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