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你还在用传统刮胡刀么?夏日新脱毛方法get

    2016-08-26 15:3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信你一定有自己在家偷偷用刮胡刀或者刀片脱毛的经历吧,结果新长出来的毛发又粗又硬,还不如不挂,或者被脱毛蜜蜡折腾的生疼皮肤还过敏,新脱毛时代你要知道的这些…
 

夏日脱毛招数大集合

夏日脱毛招数大集合

激光脱毛

它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层,让毛囊内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将这种激光吸收,由此产生热效,使毛囊坏死,使毛囊不再生长,它是永久性的。

limPVNY1B0kMY

光子脱毛

这种脱毛方法可以说是激光脱毛的升级版,也相对安全有效,它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可吸收特定波段的光的原理,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最后凝固、坏死,你的体毛也就被去除了。

liWFqQZfKIeeY

冰点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不用烧毁毛囊,只需将毛囊的温度升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一般冰点脱毛需要3~5次,每次间隔2个月左右。因为毛发的生长呈周期性,只有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含量高,脱毛效果好。

liufKmQY9VPlk

家用脱毛仪

当然了,如果你不想去医院那么麻烦,甚至花费那么高昂的价格,其实家用的脱毛仪器同样很专业,操作也相当方便。一般家用脱毛仪器也都属于脉冲光激光原理来脱毛。但你需要注意的是在脱毛过后肌肤和毛囊都有一定的修复期需要特别护理。

li3mB4sAG0gA

脱毛后的肌肤护理

其实不管是用那种医美的脱毛方法也算对肌肤的微创手术了,所以在半年内的恢复期中,还是有许多禁忌和注意事项的。

liyuSl0qTvtxw

1。在脱毛后的几个月要特别注重防晒,也尽量避免日晒,平时要涂上温和不刺激的防晒乳液。

2。饮食也有禁忌,不能吃太过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利于肌肤伤口的修复。

lioibiZuWjErc

3。因为脱毛之后皮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毛孔也会比较大,所以要注意清洁卫生,不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和身体产品。

4。多吃维生素C食物,提升皮肤抵抗力减少黑色素生成。

liZwdiOV503Ec

5。脱毛后的部位不要用其它的除毛产品,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因为很容易引发皮炎。

6。脱毛后的部位在恢复期会有轻微红肿和皮肤发热的现象,如果很严重的话建议用冰敷,也不要用力擦洗。

冬天给肌肤一层保护膜 16款好用面霜推荐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