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嘟嘟~~能发微信的托马斯故事机来了

    2017-01-13 10:2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托马斯小火车,是一个风靡世界70多年、深受各国小朋友喜爱的儿童故事,但是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故事机能够把托马斯中英文故事讲给我们中国的小朋友听。目前,来自中国青岛的
 

托马斯小火车,是一个风靡世界70多年、深受各国小朋友喜爱的儿童故事,但是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故事机能够把托马斯中英文故事讲给我们中国的小朋友听。目前,来自中国青岛的科技型玩具公司—青岛启程儿童机器人有限公司便将托马斯小火车从卡通动画延伸到我们小朋友的日常生活领域,“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应势而生。

我们都知道一部优秀的儿童玩具,它不仅可以陪伴孩子度过愉快的游戏时光,更能够启迪、开发孩子的学习潜力。在“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里面,不仅有纯正英语发音的托马斯中英文故事,还有正版的中英文儿歌,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正统的英语。

当然,这款故事机除了有普通故事机讲故事、唱儿歌的功能外,它的更大亮点便是互动性,它能够连接家里的WiFi,父母手机关注“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的微信公众号之后,绑定玩具,孩子就可以通过这款玩具给父母发微信语音了。当家长出门不在孩子身边的时候,便能够收到孩子发过来的微信,同时家长也能回复语音微信。当托马斯发出爸爸妈妈的声音,宝宝会不会感觉暖暖的呢?这便是青岛启程儿童机器人有限公司设计研发该款玩具的初衷—启迪智慧,传递亲情。

青岛启程儿童机器人有限公司早在2016年初便开发了一款智能玩具—夸豆,一举获得了全国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并且代表青岛创新型公司参加了广州中小企业博览会。参展期间,托马斯版权拥有方,全球知名玩具公司—美泰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来完成一款高级智能玩具的开发。他们联系了多家科技公司和玩具公司,但由于技术开发难度大都无法达成合作,而此时,青岛启程儿童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技术和产品让美泰玩具公司眼前一亮,双方经过初步接触,很快就达成了合作计划。经过半年多的开发,这款“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终于要面世了!

据悉,“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将于2017年3月份正式与广大托马斯的粉丝们见面,大家无论是通过实体店还是电商渠道都能购买到这款高智能玩具产品。

做最有影响力的玩具,“托马斯和朋友之间网络互动益智故事机”,青岛启程儿童机器人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嘟嘟~~能发微信的托马斯故事机来了

嘟嘟~~能发微信的托马斯故事机来了

嘟嘟~~能发微信的托马斯故事机来了

小火车,是一个风靡世界70多年、深受各国小朋友喜爱的儿童故事,但是现在市

为什么超三成单身女性选择不结婚

为什么超三成单身女性选择不结婚

础决定上层建筑,无可否认:有钱的比没有钱的女人,更有自信;活得更有尊严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想好激动呢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想好激动

睡也能瘦,我们总会觉得睡前不适合吃任何食物或者饮料,不但长肉还会让自己

今年最好用的6款家居香薰

今年最好用的6款家居香薰

喜欢用香薰精油来纾解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压力。然而,就像香水一样,这些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