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金卡戴珊“假女儿”出镜 曝光过程犹如谍战片

    2016-09-09 13:2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据美国娱乐名人网TMZ6月25日报道,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6月15日产下一女后,其女儿真容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围绕婴儿照片一事,卡戴珊甚至亲手“制作了一部谍战片”,并与丈夫肯耶·韦斯特“联袂出演”。
 
近日,有人声称握有卡戴珊幼女照片,向TMZ网站索要高额费用。岂料此事起因于卡戴珊亲手炮制的计策。TMZ网站得知,卡戴珊深知娱乐圈的狗仔八卦习性,肯定会对她的孩子穷追猛打一番,而她身边估计也有这种想用孩子照片去换取大把金钱的狐朋狗友。因此她想出一个绝妙的计策,用假照片先试出谁是这样的损友。

她给6个朋友发送了一张婴儿的照片,声称这张照片就是自己的孩子诺斯·韦斯特的照片。果然,有人中计拿着这张婴儿照片去找TMZ网站索要大笔曝料费用,后来这张照片被证实是假的。

不仅如此,卡戴珊还准备了另一张假照片,她将这张照片发给了其他几位朋友,她要看看是否还会有人向娱乐网站曝光这张照片。另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卡戴珊近日还公布了一组与丈夫一起拍摄的育儿写真。不同的是,他们的孩子是一个长相酷似卡戴珊女儿的替身。

这组照片里,卡戴珊浓妆艳抹,肯耶也一如既往地以明星范儿示人,初为人父母的她们展现了明星家庭育儿的温馨场景。其中,小宝贝时而和肯耶戴着同款百叶窗眼镜,时而被架上耳机惹得哭闹起来,时而又被珠光宝气地扮成小公主;卡戴珊夫妻还展示了给孩子换尿布、喂奶以及与孩子共浴、为孩子起名的画面。肯耶甚至还戴起了仿真母乳器为孩子哺乳。

这些照片的出现吊足了媒体和粉丝的胃口,可是卡戴珊女儿的庐山正面目依然如雾里看花,不得一见。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金卡戴珊“假女儿”出镜 曝光过程犹如谍战片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