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振兴民族乳业高峰论坛暨红星致恩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9-14 15:4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热烈祝贺2016年9月8日乳业中国梦振兴民族乳业高峰论坛暨红星致恩上市启动会在牡丹江盛大举行圆满成功。 红星致恩铂金品质见证之旅 9月8日上午9:30,嘉宾们走进世界黄金奶源带森林
 

热烈祝贺2016年9月8日乳业中国梦振兴民族乳业高峰论坛暨红星致恩上市启动会在牡丹江盛大举行圆满成功。

红星致恩铂金品质见证之旅

9月8日上午9:30,嘉宾们走进世界黄金奶源带森林氧吧红星天野有机牧场,领略生态全产业链的绿色源头!参观世界级欧盟生产设备及管理体系。品鉴国际品质的国货好奶!

红星集团核心高层领导:董事长郑俊怀先生,集团总经理尤尔根先生和奶粉事业部总经理郑强先生在企业大楼门口对从全国各地不远万里到来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一同合影留念!

红星生态乳业全产业链-生态有机牧场鉴证

天空开始放晴!映衬着牧场显得更加翠绿盎然。由红星集团奶粉事业部总经理郑强先生亲自驾驶带队的VIP嘉宾的景观车开道,两辆金龙大巴紧跟其后。开启红星致恩铂金见证之旅的首航!

郑强总向大家介绍:“奶源是生态乳业全产业链的源头更是最为关键的一环。那么牧场就是生态有机奶源的源头,首先从地理位置来看,咱们眼前这片占地6500亩、翠绿盎然的红星氧吧级森林有机牧场,正是世界公认的北纬45°奶源黄金带。”目前红星已进驻2000多头澳洲荷斯坦奶牛,它们吃着由德国专业畜牧团队的营养专家吃着欧洲引进的五种有机营养牧草,并按科学配比种植和喂养。

“我和牛、牧场打交道了20多年,这里的环境其实完全可以出产世界上最好的牛奶!”乳业专家王丁棉老师如是说。王丁棉老师告诉嘉宾们:“这里与欧洲牧场景致一般无二,且比欧洲有些牧场在天然环境上更占优的就是松嫩平原上肥沃的黑土地和弱碱性天然地下水能够让这里的奶牛吃到更肥美、更有营养的牧草!”

红星生态乳业全产业链-国际化生产体系鉴证

一个有历史、有故事的品牌,红星是中国首创奶粉品牌,哺育了共和国三代人!红星的这面荣誉墙完美的诠释了“神圣的品质信仰”。红星董事长郑俊怀郑带领大家追溯了红星辉煌的发展史之后,来到了品质鉴证之旅中伙伴们最为期待的一站:全程透明的生产景观廊,实地见证红星致恩的荣耀诞生!

红星致恩视品质为信仰

下午14:00“中国乳业梦”振兴民族乳业高峰论坛暨致恩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致恩品牌运营总监周东晓作为会议主持开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此,中国梦成为我们全国人民为之奋斗的目标和理想。作为一名乳业人士,振兴民族乳业,一直是我们这个行业的中国梦。为了这一梦想,今天在我们美丽的牡丹江,党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生产企业、运营企业、媒体代表以及我们来在全国的渠道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民族乳业的振兴之路。

政府领导致辞业内人士畅谈

牡丹江市阳明区副区长的发言慷慨激昂,对红星致恩的给予极大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坚定信心,希望就在前方!

郑老向大家讲述了,他一个60多岁老人心中的乳业梦:“首先郑重得说明致恩铂金装是红星乳业在奶粉配方注册制正式实施后保留的三个系列产品之一,首批申报注册!中国的妈妈无需再花费昂贵的代价去国外到处去为自己的宝宝寻找好奶粉!”

王丁棉老师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而他的乳业梦则是用良心作为杠杆撬动消费者的信心砝码,让中国的宝宝能够喝上适合自己体质的优质奶粉。

优幼母婴总经理李茂银也在论坛上发言,优幼愿整合所有实力母婴平台资源,以量取胜!助力稀缺产品资源得到长足稳定的发展!这就是作为一个靠谱国代的中国乳业梦!同时,李总还向到场的经销商伙伴阐述了选择红星致恩的意义!

新政后母婴行业如何发展?

新政意味着经营的风险,新政后如何选取奶粉品牌?控制经营风险,提升盈利能力是关键。民族乳业需要稳步的发展。新政下的婴童渠道更需要稳定的产品,稳定的收益和稳定的合作!红星的全产业链确保了三个稳定的有效实现,加上优幼的强势市场运作!对于渠道商来讲是不可多得的稀缺稳定资源。

本次论坛上,乳业专家王丁棉,红星乳业郑俊怀,母婴行业专家母婴商情曹天伟,中国婴童网李代伟,经销商代表河南资深代理韩总,安徽奶爸亓信杰8位嘉宾各抒己见,探讨中国奶粉市场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共同的乳业梦是振兴民族乳业,让中国的宝宝的奶瓶子牢牢的攥在本土企业的手中!

乳业教父-郑俊怀表示:以品质为神圣信仰打造国际一流品质好奶粉。乳业大咖王丁棉发展称:打造全产业链是民族乳业突围的必由之路。母婴专家曹天伟表示:做奶粉需要爱国情怀,用品质来提振消费者的信心。资深行业媒体李代伟说:好产品必须要有好营销好营销必须得有灵敏市场嗅觉。行业专家李茂银表示:稳步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发展!生产企业稳定的品质和稳定的利润必须相互依存!河南奶爸韩总称:10年的奶粉销售生涯秉承一个信念就是-“质量和诚信”。安徽奶爸亓总也发表讲话:与优幼的合作就是靠谱的合作!支持国货!支持民族乳业!

致恩荣耀登场启动仪式

16:00乳业大咖齐上台为致恩品牌启动仪式揭幕——至此致恩铂金系列荣耀登场!致恩的荣耀登场象征着新政下民族乳企振兴行业的信心和决心!也进一步体现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资源的重要性!

严谨是德国的标志尤尔根-红星集团总经理:我不但带给红星先进的设备,更希望红星的生产工艺和管理作风是严谨的!--尤总在报告中如是说

核心专利配方致恩核心专利配方

OPOINFAT7.0:国际领先油脂全球商务总裁MARCUS不远万里完成了德国的商务行程后奔赴中国牡丹江参加致恩铂金上市发布会。MARCUS博士是国际营养学专家,他仔细的向大家阐述了INFAT7.0OPO作为最新一代科技的产物。其七大临床功效让宝宝舒适成长!

何华生-上海优幼致恩事业部总经理:我们响应郑总的号召,给中国宝宝提供平价的世界级好奶粉。红星致恩铂金装上市6波活动计划,从线上到线下,从空中到地面,全面推广红星致恩铂金装。突围民族乳业之路!!!

铂金客户现场签约仪式,铂金客户现场回款100万。

一甲子,一个世纪起点;一甲子,一个民族品牌;一甲子,一个历史传奇。以神圣的信仰,定义国产奶粉的品质新高。

金卡戴珊“假女儿”出镜 曝光过程犹如谍战片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