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奔跑》暧昧再升级 郑恺为baby“喝干太平洋”

    2016-08-27 22:26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昨晚,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亮相乌镇,“奔跑团”与古力娜扎、谢依霖、张蓝心、唐艺昕四位女星热辣开跑。本期节目追忆“前世情缘”,围绕爱情展开了一系列
 

郑恺为baby“喝干太平洋”

昨晚,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亮相乌镇,“奔跑团”与古力娜扎、谢依霖、张蓝心、唐艺昕四位女星热辣开跑。本期节目追忆“前世情缘”,围绕爱情展开了一系列让人脸红心跳的游戏,其中郑恺与Angelababy组合尚未开播就获得最高呼声,表现也出乎意料地默契。

郑恺为baby“喝干太平洋”

baby暧昧表白赠飞吻 郑恺隔空点赞晓明哥

节目以“前世情缘”为线索,为众人量身定做了恶搞版乌镇爱情故事。郑恺和Angelababy骑自行车的桥段来自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两人身着精致古装,帅哥美女颜值爆棚,在以恶搞为主题的各支队伍中显得尤为养眼。

当众人穿越到现代,仍对“前世”的美好爱情念念不忘。乘船游乌镇时,天空诗意地飘起绵绵细雨,郑恺与baby在船上享受竞赛中的惬意时光,气氛十分浪漫。当围观群众呼喊着黄晓明的名字,郑恺不禁感慨“晓明哥的威力太大了”。Baby十分应景地以“前世爱人”的身份暧昧表白“至少现在你在我身边”,更大方地赠送飞吻,让被誉为“多情才子”的郑恺霎时小脸通红,害羞之余似乎也更坚定了完成任务的决心。

郑恺为baby“喝干太平洋”

运动员郑恺水上狂奔 放豪言“喝干太平洋”

为了取得能够净化爱情的“神秘之水”,几位男士展开了激烈而清爽的水中战役,他们需跑过水上浮板夺得水中央的爱心,然后以最快速度赠给自己的伴侣。郑恺在此时充分展现出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的专业素质,哨声一响便拔腿狂奔,水上剧烈摇摆的浮板在他脚下如履平地,远远看去简直是现实版“水上漂”,果然率先抢得爱心,赢得对面女士们的连连尖叫。然而未料到被李晨半路拦截,郑恺在众人围攻之下无奈缴械,让观众心疼直呼:“小恺恺太老实了!”

几轮搏斗之后,几位纯爷们儿都已精疲力竭,导演提出让姑娘们也比试比试,并拿出更优厚的奖励犒劳大家。面对女汉子搭档baby,郑恺十分放心,大放豪言鼓励队友:“只要baby赢了,我就把泳池的水喝干!把乌镇的水喝干!把太平洋的水喝干!”。忘乎所以的豪迈气势萌翻众人,纷纷表示“好想让baby赢!”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享美好生活

雀巢咖啡红杯传递,在世界咖啡日分

咖啡,和世界相连 (2016年10月10日,北京)2016年“世界咖啡日”来临之际,世界上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

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致的配饰么?神秘浪漫复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意思?

涨姿势 这些跑车里这些英文都是什么

名字里,总会有一些特别的英文,或许大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既然这样,今天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所喜爱。对于这个葡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