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对于女人来说,这才是婚姻最美好的样子

    2017-04-07 15:5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今天有位读者给我留言说,她结婚6年了,在这6年里,她有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冲动。
 

01

今天有位读者给我留言说,她结婚6年了,在这6年里,她有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冲动。

这么多年,老公似乎从来不懂她,不知道她喜欢什么,也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她希望自己能像其它女人一样,躲在老公的怀里撒娇,能尝到老公做的饭菜,在很累的时候,听他说一声,老婆,你辛苦了。

可是每次下班回家,推门第一眼看到的总是这样的画面,孩子坐在地上又哭又闹,地板像被台风袭击了一般凌乱,而老公躺在沙发上痴迷的玩着手机。

他对生活的事情,漠不关心,不闻不问,不管决定到哪里吃饭,还是家里是不是应该换一块地毯,都变成了需要她来决定的事情。

她们之间的对话越来越少,心灵的距离越来越远,她感觉每天的日子似乎被人掐着脖子,窒息的要命。

她说:“你知道吗?和一个不懂你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很累,我要的只是一份简单的幸福而已。”

婚姻

婚姻

02

我当然能知道这样的心情和感受。

其实我们这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可以说心里话的人。希望有人能懂你的累,你的苦,懂你的假装强势,也懂你的欲言又止。一个拥抱,感动心肺,一句懂得,暖到落泪。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感情不论远近,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闻的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吧,总会有答案的~

03

希望你的快乐有人分享,痛苦有人分担,因为无论何种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

其实我们想要的,真的不多,一份平淡相守的幸福就很好了。

如何才能让女孩对你念念不忘?

对于女人来说,这才是婚姻最美好的样子

对于女人来说,这才是婚姻最美好的

位读者给我留言说,她结婚6年了,在这6年里,她有过无数次想要离婚的冲动。

郑佳语红色运动风化身时髦大长腿 30岁后青春正好

郑佳语红色运动风化身时髦大长腿

知名制作人郑佳语曝光了一组街拍,一席红色短款运动装搭配麻花辫,演绎30岁

有这4个聊天小细节,让女生爱上与你说话

有这4个聊天小细节,让女生爱上与你

们已经处于交往阶段,而她回复你的速度一直是比较慢的,或者她经常在忙自己

春日千尘万絮,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推就搞定

春日千尘万絮,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

爱的喵咪忠犬是大家最贴心的伙伴,为日常生活增添了无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