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春日千尘万絮,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推就搞定

    2017-04-07 15:2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呆萌可爱的喵咪忠犬是大家最贴心的伙伴,为日常生活增添了无数乐趣。
 

呆萌可爱的喵咪忠犬是大家最贴心的伙伴,为日常生活增添了无数乐趣。但是随着春日气温回升,宠物毛发频繁脱落。活泼好动的萌宠随意奔跑,导致屋内毛发遍布,再加上平时偶有乱咬东西、随地大小便等问题,室内常常一片狼藉,实在是让人又爱又恨。对此,相信养宠物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

除了宠物掉毛外,窗外雾霾沙尘肆虐,室内也难免积藏灰尘。另外正常人每天也会有30~50根毛发脱落,还有食物残渣、垃圾碎屑,再加上衣物、被褥中植物纤维剥落,以及春天从窗口飘进来的柳絮、杨花等落在地板上,影响美观事小,清理不及时或不彻底都极易滋生细菌,引发皮肤、呼吸道等疾病,敏感的儿童更易引发不适,成为威胁健康的一大隐患。

 

道理大家都懂,但辛辛苦苦打扫半天,好不容易收拾干净了,仔细一看,地板缝隙依然留有细小毛发和碎屑,这可如何是好?别着急,妙洁有妙计。无论地板上有多少污垢,妙洁粘尘大师地板专用型粘尘器一推就洁净,还你整洁卫生家居环境,给你轻松愉悦美好心情。

 

妙洁粘尘大师地板专用型粘尘器使用日本原装进口的W型黏胶,专利技术,双重复合涂胶:弱粘着层保证清扫时滚动顺畅,且不伤表层;强黏着层能深入深入细缝,强力粘取灰尘碎屑等垃圾。无论是奢华大理石、日式榻榻米、现代简约的复合地板,或是高贵典雅的地毯,妙洁粘尘器都能完美适用。

妙洁粘尘大师地板专用型粘尘器除专利涂胶外,滚筒胶带采用平整撕切线,边缘不涂胶,撕切不粘手,容易替换。伸缩杆可拉伸至615mm,近一米的长度使粘尘器可深入到沙发下、床底等卫生死角,边边角角的垃圾都能被清理的一干二净。伸缩杆特地选用合金材质,结实耐用。另外,专利一触式开关外盒,便于收纳。配合粘滚替换装使用,一个粘尘器外加两个替换装,经济又实惠。细节彰显品质,考究以上种种细节,妙洁“粘尘大师”的美名真可谓是实至名归。

 

强弱涂胶,不伤表面,千尘万絮,一粘搞定。有了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推、地板干干净净,做家务变得so easy。萌宠做伴、繁花似锦、春风和煦,这个春天,就尽情享受吧!

春暖花开 家居也要来点儿开运红

春日千尘万絮,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推就搞定

春日千尘万絮,妙洁粘尘大师轻轻一

爱的喵咪忠犬是大家最贴心的伙伴,为日常生活增添了无数乐趣。

围观时装周就算买不起大牌 但我画的了同款妆容呀

围观时装周就算买不起大牌 但我画的

度的时装周又拉开的了序幕,虽然不能去看秀,但你除了和嘉姐在屏幕前欣赏大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作为世界著名烈酒,以其醇厚闻名于世,那白兰地什么时候喝、怎么喝才够味呢

邓超cos杨幂街拍辣眼睛 条纹真不是你想穿就能穿

邓超cos杨幂街拍辣眼睛 条纹真不是你

洞大开的邓超最近又闲不住了,也不知是因为什么梗,两次在微博上cos杨幂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