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已婚人士后悔的六个原因,你后悔过吗?

    2017-04-01 11:06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为自己做过的决定以及事情后悔过,如若你已经结婚,或许婚姻也会带给你些许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至于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取决于每个人的经历。
 

结婚

结婚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为自己做过的决定以及事情后悔过,如若你已经结婚,或许婚姻也会带给你些许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至于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取决于每个人的经历,不过一切的前提都是针对不幸福的婚姻,以下结婚后悔的六个原因希望你能认真阅读,无论你结婚了还是没结婚,想必都会开卷有益。

想xiang

想象

一、你会发现结婚前与结婚后现实与想象的生活完全两码事,不是生活欺骗了你,而是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曾经心疼自己的人突然对自己置之不理,导致心理落差太大从而不适应才会产生后悔的感觉。

二、每天无休止的争吵,简直家无宁日,如若哪天不吵架反到觉得缺点什么,你们的生活被不和谐的氛围充斥,除了吵架就剩下死气沉沉的冷战了。

和谐

和谐

三、告别曾经的花钱月下,现如今成天到晚面对柴米油盐,并且随着时间流逝,随之而来的压力与日俱增,然而对方却无法为你分担太多。

四、你不会轻易做出离婚的决定,哪怕你对婚姻多么得失望,不是不勇敢,而是不忍心让孩子受到半点伤害,为此你会在婚姻里委曲求全。

离婚

离婚

五、结婚前对自己百依百顺,结婚后对自己针锋相对,并且跟对方的父母相处从开始到现在都不怎么愉快,时不时还会发生难以化解的矛盾,进而让自己的另一半夹在中间无所适从。

六、结婚以后就需要顾全大局,因此也就意味着彻底告别了往昔一个人吃饭全家人不饿的日子,看不透的未来以及回不到的过去让你陷入又爱又恨又无奈的婚姻泥潭不能自拨。

姑娘,请你搙住自己的范儿

已婚人士后悔的六个原因,你后悔过吗?

已婚人士后悔的六个原因,你后悔过

都或多或少为自己做过的决定以及事情后悔过,如若你已经结婚,或许婚姻也会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感。

恋爱时的女生,这5种表现非常令人反

谈恋爱好像就变傻子了,因为自带宝贵的沉默品质,我成了各种闺蜜gay蜜大蜜小

ofo造假宣传新高度 连人民日报头版都敢PS

ofo造假宣传新高度 连人民日报头版都

宣传新高度 连人民日报头版都敢PS

ofo公关要上天!PS造假造到人民日报

ofo公关要上天!PS造假造到人民日报

要上天!PS造假造到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