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自带长寿基因的食物 不管爱不爱都吃一点

    2017-01-16 14:1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长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日常生活中不仅需要生活规律、节制欲望,最重要的是每个吃货还必须有基本“修养”。
 

自带长寿基因的食物,不管爱不爱都吃一点

日常生活中可不能只吃煎炸的美味食物,这些自带长寿基因的营养食物,就算不喜欢也要吃一点哦!

草莓

草莓

1、草莓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PP、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物质。草莓中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与维生素A,可缓解夜盲症,具有维护上皮组织健康、明目养肝,促进生长发育之效。

草莓同时富含铁,可以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草莓中的染色物质和香精油,能形成特别酶。

大豆

大豆

2、大豆

大豆富含卵磷脂和维生素B,能够提高思维能力,促进神经系统功能。大豆还是重要的植物蛋白来源。

大豆脂肪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这种脂肪里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且大豆脂肪可以阻止胆固醇的吸收,所以大豆对于动脉硬化患者来说,是一种理想的营养品。

苹果

苹果

3、苹果

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每日吃一个苹果,可以大幅降低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锌通过酶广泛参与体内蛋白质、脂肪和糖的代谢。锌还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质的必不可少的元素。锌还与产生抗体、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有密切关系。

绿茶

绿茶

4、绿茶

绿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现代科学大量研究证实,茶叶确实含有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生化成份,茶叶不仅具有提神清心、清热解暑、消食化痰、去腻减肥、清心除烦、解毒醒酒、生津止渴、降火明目、止痢除湿等药理作用,还对现代疾病,如辐射病、心脑血管病、癌症等疾病,有一定的药理功效。

决定绿茶神奇功效的成分是儿茶酚,这种生物活性物质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和前列腺癌,同时对减肥也大有帮助。

最低卡的蔬菜减肥食谱 减肥最好的助攻

自带长寿基因的食物 不管爱不爱都吃一点

自带长寿基因的食物 不管爱不爱都吃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日常生活中不仅需要生活规律、节制欲望,最重要的是每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女人千万别嫁哪几种不靠谱男人

家和勤俭办一切事情是男人应该具备的素质,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是一个男人

空气感微卷发炒鸡温柔又动人 难怪女神们都爱它

空气感微卷发炒鸡温柔又动人 难怪女

了,许多妹子们是不是又想留长发了?看看近期时尚女星们美美的空气感微卷发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这些护肤

基础护肤一定要做好,为干燥的肌肤做好基础保湿工作,才能有效防止后期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