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这些护肤蔬果 用在脸上不如吃下去吧

    2016-12-29 02:0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我们常常见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中添加了各种各样的蔬果成分,其中很多蔬果都是肌肤的天然“保湿剂”,不过其实这些成分与其用在脸上,还不如吃进去,对皮肤的好处更大。
 

鳄梨

我们经常看到鳄梨护肤精华油、添加了鳄梨天然提取物的护肤品,这是因为鳄梨中含有的钾和膳食纤维能够帮助人体锁住水分,我们都知道水分不光要补充,还要有能够锁住减缓流失的作用。鳄梨油从鳄梨这种水果中萃取,保湿效果非常好,特别适合干燥的皮肤。你可以直接把鳄梨捣碎,做成保护皮肤和头发的天然面膜,这样可以直接保护你的皮肤和头发,为你吸取天然精华。

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α硫辛酸,这是一种辅酶,作用是减缓衰老进程,并且能够抵御人体自然产生的自由基,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加强肌肤的自我锁水能力。

黄瓜

电视中用黄瓜切片敷面其实真的是有作用的,而基础保湿护肤品也极易爱添加黄瓜的提取物,这是因为黄瓜中硅的含量很高,有助于提高皮肤结缔组织的强度。而结缔组织的增强,就意味着皮肤自我修复功能、锁水能力更强。

芒果

很多护肤品中,都会写着添加了天然芒果脂提取物,这是因为芒果脂是一种提取自芒果果核的植物油脂,具有强大有力的保湿功能,是一种热带油脂。它富含维生素A、C和E,能够修复创伤,增加肌肤自我更新能力。平时多吃芒果也能自然摄取芒果中的营养成分。

石榴

我们常常会在保湿面膜的成分表中见到石榴,而纯粹石榴的天然萃取物也常用来做护肤品的保湿剂。这是因为石榴中含有保湿作用的石榴多酚,不仅能够保湿,还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还有维生素C、亚麻油酸以及叶酸,帮助肌肤自我更新。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这些护肤蔬果 用在脸上不如吃下去吧

这些护肤蔬果 用在脸上不如吃下去吧

常见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中添加了各种各样的蔬果成分,其中很多蔬果都是肌肤

在草木还未萌芽的冬天 也能穿出一个绿意盎然的春天

在草木还未萌芽的冬天 也能穿出一个

行色一公布,各种草木绿搭配攻略纷纷上线,还没到春天,却一股草木焕新的气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你入手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

什么?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脑海里呈现的第一个想法一定是红色!

先别忙着High 背熟这五条护肤秘诀再轰趴好吗

先别忙着High 背熟这五条护肤秘诀再轰

要迎来欢乐的新年啦,各种准备约约约的宝宝们,在欢脱的策马狂奔前还是赶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