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正文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你的夏天

    2017-05-05 09:5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彩虹不仅只在雨后放晴时出现,你也可以把它搬到你的餐桌上。这道彩虹低卡花椰菜薄脆披萨既美味又养眼,瞬间赞爆你的朋友圈!
 

初夏已至,为了暑期去海边秀身材,仙女们是不是从现在就已经对披萨炸鸡say no了?每天“吃草”的日子未免太过无聊,不妨试试做这道被各色蔬果包裹的“高颜值”披萨,既饱了口福,又完全不耽误健身大业噢!

做法:

1. 将花椰菜切成碎末后,用微波炉蒸熟,挤干所有水分,团成球状。

加入一个鸡蛋和1/4杯帕尔玛干酪,盐,大蒜粉,迷迭香和牛至。

用木勺或手将所有食材和成面团。

2. 在披萨盘内将面团均匀铺开成薄饼状,入烤箱烤12-15分钟直至边缘变黄。

3. 将洋葱、西蓝花、青椒、红椒、圣女果和玉米处理好,分别洗净切丁。

将饼皮从烤箱中取出,加入披萨酱、芝士和各类处理好的蔬果丁,将其按颜色排列成彩虹效果。

这一步可用家中已有的其他蔬果作为替代,只需颜色从浅至深形成过渡感。

4. 再入烤箱烤15分钟左右,直至芝士完全融化,饼皮微微焦黄。

将披萨取出切片后,你就可以尽情享用这道低卡美食了。

这些餐厅告诉你 放开吃不会胖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你的夏天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你的夏天

仅只在雨后放晴时出现,你也可以把它搬到你的餐桌上。这道彩虹低卡花椰菜薄

张敏表白周慧敏?!这才是时尚圈最强姐妹花

张敏表白周慧敏?!这才是时尚圈最

过微博晒和周慧敏美照,并写诗给周慧敏。此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们全都懵圈了

Diesel Black Gold正式宣布男女时装米兰整合发布

Diesel Black Gold正式宣布男女时装米兰整

ack Gold于日前正式宣布自今年6月起将男女时装秀合二为一, 出自于创意总监And

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杨洋张艺兴

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

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将于明晚举行。这次晚会的演出阵容是历年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