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2018-08-21 10:0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巴掌脸、小尖脸,但偏偏十之八九的人脸部过大。大脸的问题,似乎连许多清秀佳丽都会发生。脸大的形成原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形成的,如果想
 

小脸真的很上镜

小脸真的很上镜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以咀嚼方式做脸部运动虽然能瘦脸,但时常嚼过度坚硬的食物却是会伤害小脸。咀嚼过硬的食物,像是常常吃像坚果、甘蔗、鱿鱼、口香糖、槟榔等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会过度使用咀嚼肌,让下巴肌肉发达,下颌角变得肥大,导致脸部线条变粗。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咀嚼肌,以免出现国字脸另外,吃东西不能习惯性只用一边吃,一定要换边咀嚼。否则时间一长,会导致一边的咀嚼肌过于强硕,造成左右脸不对称。

2、吃过咸的食物

过咸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钠,钠会吸收血液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身体的多余水分得不到排出,那么就会导致身体、脸部的浮肿。特别是晚上时人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如果晚餐过咸,或习惯吃重口味的宵夜(例如泡面),第二天你的脸将会肿肿的,脸部变得更加大。

羡慕吃吃吃脸也小的人

羡慕吃吃吃脸也小的人

3、喝水过量

水分的摄取对于人体来说是有益的,但是,水分的摄入若过多或是时间不对,而导致过多水分排泄不畅的话,便会导致浮肿。特别是睡前大量饮水,更容易导致第二天起床后脸部及眼部浮肿。这也是因为人在睡眠状态下新陈代谢减慢,因此对水分的代谢也就变慢了。所以,在睡前的两个小时最好不饮水或非常少量的饮水,以避免浮肿。

4、趴着睡

其实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以外,还会让漂亮的脸蛋变形哦!长时间趴着睡会使脸部处于被压迫的状态,还会使脸越来越大甚至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喜欢侧卧的人也最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5、面无表情

任何一个表情都需要用到脸上肌肉。对脸上肌肉做锻炼可以防止脂肪堆积在脸上。平时总是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话,或是表情单一,不够丰富,脸部的肌肉就得不到是当的锻炼,脂肪就会越来越多,也会使你的脸变大。

6、习惯性托腮

许多人不论是听人讲话、聊天、打电脑时,有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就是托腮。虽然这样慵懒的姿势很舒服,但是这对瘦脸却没有益处。因为托腮的动作,会让你脸部局部的肌肉因过度挤压而失去弹性,使脸上的肌肉变得松弛,最后导致脸蛋又扁又大。

不要随便托腮哟

不要随便托腮哟

编辑推荐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RMB3499

YA-MAN射频美容仪RF能量棒Bloom  RMB3499

推荐理由:BloomRF能量棒,单次使用6分钟,便可见效。独有的专利RF放射波,可深层温热肌肤,对真皮层进行加热,促进纤维芽细胞数量生长,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皱纹,提拉紧致。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RMB1380/50ml

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RMB1380/50ml

推荐理由:重塑丰盈饱满,打造光滑焕亮的年轻美肌。黑玫瑰焕采精华霜将三大功效唯美融合,令肌肤重拾丰满光滑的质感,时刻散发迷人光彩:肌肤丰盈饱满。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RMB500/50g

OLAY菁醇青春绵绒霜(空气感)  RMB500/50g


推荐理由:全新黄金酵母搭配明星烟酰胺和胜肽组合,酵醒活力,弹出嘟嘟少女肌。

拍照超上镜的小脸你真的值得拥有!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进行李箱需要几步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脸的6个坏习惯

小脸上镜这么好看 改掉让你变成大肥

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巴掌脸、小尖脸,但偏偏十之八九的人脸部过大。大脸

那些真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买了这只包

那些真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买了这只

正时髦的女孩 最后都买了这只包

怎样把百元白衬衫 穿出千万身价?

怎样把百元白衬衫 穿出千万身价?

白衬衫是检验男神的标准!”。首先,能穿好白衬衫的男人自律性一定高,让自

8座马尔代夫新岛开放 朕翻谁的牌子好呢

8座马尔代夫新岛开放 朕翻谁的牌子好

夫作为一生必去的度假圣地,创造了无数海岛度假村的传奇。层出不迭的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