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美白的方法:内外结合打造亮白肌肤

    2018-07-30 22:1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又是一年夏季到来,虽然女性朋友们可以穿美美的裙子,露出好身材,但是肌肤受到日晒变黑也是妹子们的一大烦恼,这个时候,寻找有效美白的方法就是妹子们第一大要务了。有的妹子觉得每天出门涂一层厚厚的防晒霜便是美白的方法,有的妹子则觉得从内里进行调理才是真正拥有亮白肌肤的秘诀。其实,美白作为一项大事业,只有内外结合起来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美白的方法——外部防晒和护理要做好

肌肤之所以会变黑长斑,很大程度上是由日晒引起的,所以防晒必定是美白的第一步。防晒的方法一般有打伞、穿防晒衣以及涂防晒产品。除了夏季以外的其他季节阳光比较柔和,可以选用普通防晒系数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30左右就足够了。而在夏季,则需要选用SPF50左右的防晒用品,并且要反复涂抹。防晒霜的效力有一定的时间,夏天天气热,容易出汗,易将防晒品冲掉,因此补擦的工作就很重要。游泳后,更应随时擦干水分,重新涂抹防晒霜。做户外运动时,每3小时需补擦一次。

而第二点很重要的就是皮肤护理,一方面做好洁面补水工作很是重要,此外各种美白保湿面膜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皮肤底子要打好,一生都要扛好保湿补水的大旗。而对于全身护理,可以在洗澡之后,擦上清爽点的身体乳,让肌肤保持水分,并且出门前,一定要做好全身防晒的工作。

美白的方法——内服同样也很重要

除了在防晒和护理方面做好工作以达到美白的目的,在吃进去的东西上也可以做点文章。

首先在日常饮食方面,每天饮用足够的水分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我们要注意不要吃的过于油腻,以一些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等为主,强调“高纤、高维他命、低脂”,也是为了让肠胃休息,给身体减负。这样呢,身体能得到一定的休息,后续也能更好地吸收摄入的营养。皮肤更有光泽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减肥的效果。

除了在日常饮食方面,还能够通过口服美白丸来达到美白的效果。当然,要选择真正有效的产品,比如澳乐维他美白褪斑丸,除了拥有维生素E、维生素C、黑胡椒、海洋胶原蛋白、玫瑰果等比较普通的成分,同时特别添加了L-半胱氨酸,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还可从根本上促进身体排毒,加速已有黑色素的代谢分解。并且澳乐维他美白丸添加的虎杖根、番茄、蔓越莓成分,都具有极强的抗氧化功效,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抗衰老同时淡化斑点,柔润肌肤。

不仅如此,澳乐维他美白褪斑丸还添加了生物素,生物素是合成维生素C的必要物质,维生素H缺乏时,皮脂腺及汗腺角化时,皮肤干燥,发生毛囊丘疹和毛发脱落,生物素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减轻皮肤色素沉着、抑制黑色素,并且可以加强肌肤抗氧化功能,帮助胶原蛋白合成。

所以说,如果想要保持白皙亮丽的肌肤,应该要综合各种美白的方法,仅仅只坚持一两种是很难达到美白的效果的。当然,如果实在太懒,觉得美白的方法太多,难以坚持,也可以从中挑选出部分,再加以服用美白祛斑丸,想必效果也并不会差。

冬季如何预防肌肤敏感?学会这几招

美白的方法:内外结合打造亮白肌肤

美白的方法:内外结合打造亮白肌肤

各国早餐图鉴 来场特殊的环游世界旅行

各国早餐图鉴 来场特殊的环游世界旅

们来一场特殊的环游世界旅行,通过各国的早餐来了解这些国家。(来源:酒店

金色太豪银色太冷?玫瑰金高雅的刚刚好

金色太豪银色太冷?玫瑰金高雅的刚

里增添一些高级气质感?这种艰巨的任务还是要靠软装从细节处体现。要说软装

深呼吸法告别虎背熊腰 你也可以有同款美背杀

深呼吸法告别虎背熊腰 你也可以有同

机”的美女们总会在夏天备个露背装。正面不显山露水,背面却暗藏风波,引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