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抗敏感10年战果大揭秘

    2017-11-15 09:55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精华应该是护肤步骤里最关键的一步,想要真正达到一定的效果还是得靠它。所以本王认为,投资一支适合自己的好精华真的很重要,哪怕价格贵一点,也是非常值得滴!
 

精华是将所提取的高营养物质进行浓缩,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所以精华往往是护肤品中容量最小,价格最高的单品。

市面上的精华种类非常多,各种品牌,各种价格,各种功效,挑得人眼花缭乱。

本篇里,本王继续将自己亲测适合敏感肌的修护类精华分享给各位小主。

例牌提醒:肌肤敏感是个很复杂的问题,过敏分很多种情况,每个人的过敏源也不尽相同。本王推荐的产品是针对敏感性肌肤日常的护理,而不是治疗过敏的处方药。本王只能将自己用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真的有严重的皮肤问题,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及时就医,千万不要瞎折腾!

甩干货前,本王还要插播一则小广告儿:想知道这位和敏感肌抗争了十多年的妹纸用什么卸妆和洁面?请戳→[#断货王#] 想知道她用了什么化妆水,请戳→[#断货王#] 

Q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推荐指数:★★★★

半透明液体,质地水水的,非常好吸收。主打“对内维稳,对外抵御”的功能,深层次地对抗肌肤老化问题,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用在化妆水后,其它精华之前,可以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在敏感皮上的效果比在普通肌肤上明显的多。这并不意味着只有敏感皮用着好,其它皮肤用着就不好,而是因为敏感皮肤的问题相对比较多,所以它的效果能够比较快地体现出来。

Darphin镇静舒缓精华

推荐指数:★★★★

雅诗兰黛旗下一个主打有机草本的芳疗品牌。这款镇静舒缓精华是它家最红的一个单品。保湿和祛红血丝都是一把好手。敏感皮大部分都比较薄,脸颊会有红血丝,这个精华真的是有肉眼看得见的祛红,上脸明显能感觉到抹过的地方比没抹的地方要滋润饱满。身边用过的朋友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都对它赞不绝口,后悔没早点吃下这颗安利。由于质地太水,使用起来消耗得就很快,如果每天早晚使用,一个月一瓶的节奏,不过好在它价格不高,说着说着本王又默默打开手机赶紧下单屯了两瓶。

Aesop香芹籽精华

推荐指数:★★★☆

澳洲品牌aesop的产品在微博上风刮得很大,被很多博主都夸得特别特别好用。主打抗氧化和修护,有点像胶水的质地,需要在手心乳化以后再按压在脸上直至吸收,不能直接涂抹哦!否则会糊得一脸抹不开,也吸收不了。这个品牌的安全性没有争议,敏感肌可以大胆用。只是在使用感受上,不同的肤质分歧很明显。经过本王的调查以及身边同事朋友的反馈,基本上干性、中性皮觉得它简直好用到爆,混合和油皮却爱不起来。种草的童鞋还是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尝试。

HR赫莲娜悦活夜间修护精华露

推荐指数:★★★★☆

鼎鼎大名的赫莲娜“绿宝瓶”,白色乳液状,抹开质地非常水润,味道清新。是本王大爱的一款精华。无论是熬夜憔悴期、红肿发痘期还是敏感脆弱期都十分适合。绿宝瓶的主打功能是修护肌肤、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维持肌肤稳定效果特别棒,使用感也一流,总之,想不起来要用什么精华的时候,用它就对了。

Albion eclafutur细胞修护基底精华

推荐指数:★★★★

澳尔滨这款精华有别于其它精华,它是一款水前精华,也叫基底精华,非常清爽好吸收。从护肤的第一步开始使用,逐渐改善基底细胞状态,让皮肤越来越健康。这款精华里,神经氨酸是很重要的成分,也就是说它的主要效果就是修护角质层。敏感性皮肤的最大问题就是角质层薄,肌肤抵抗力下降。所以非常推荐给需要修护的皮肤使用。

Lamer浓缩修护精华

推荐指数:★★★★★

好评到爆的精华,修护力超级强大,之前因为长期过敏爆痘留下的新老痘印都因为这款精华基本消掉了。新的小创伤靠它就能很快结痂。有朋友说自己烂脸特别严重,什么偏方处方都试过了都没治好,最后却靠这瓶精华给治好了。质地比较浓稠,延展性不好,包装不是滴管式也不是按压式,很像以前上学时候用的浆糊,连里面那根沾精华的棍子都跟浆糊桶里的一模一样。Lamer真的是敏感皮的大救星,但是价位偏高,如果想尝试一下传说中的海蓝之谜,却碍于经济能力只能入手一个单品的话,诚意推荐这款精华哦,单价虽贵,但是确实好用哇。

Bioeffect EGF生长因子精华

推荐指数:★★★★★

这个精华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冰岛的高端品牌,挺低调、挺难买的,包装也很简洁,走的是医学风。全线的价格都挺高,15ml的精华就要千元以上。EGF这个概念从前几年开始就特别火,很多面膜都打着这个旗号。其实EGF就是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最大特点是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从而以新生的细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细胞。对受伤、受损之表皮肌肤拥有绝佳的疗效。质地很润,延展性非常好,虽然容量很小,但是比起一般的水样精华,它还是挺经用的。手头宽裕,又觉得试过很多精华,但是效果都不太满意的妹纸们真的可以试试哦!

吃下这颗名叫“4D指钉甲”的安利 吸睛没商量

抗敏感10年战果大揭秘

抗敏感10年战果大揭秘

该是护肤步骤里最关键的一步,想要真正达到一定的效果还是得靠它。所以本王

恋爱潜规则,男生一定要牢记的16条规则

恋爱潜规则,男生一定要牢记的16条规

是需要技巧的,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坏男人,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就要记住恋爱

时髦人都爱给牛仔裤外加个裙

时髦人都爱给牛仔裤外加个裙

太过寒冷,但你又想穿着连衣裙美美过冬?不如给连裙装加条牛仔裤,不但整体

80年代的粗针毛衣总能让我找回童年记忆

80年代的粗针毛衣总能让我找回童年记

经历过80年代的你,那个时候每当到这样的季节,我们都会穿上一种粗针的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