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好慷在家携手朱茵电影《二次初恋》 再玩跨界营销

    2017-08-28 13:0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淡出娱乐圈相夫教子的朱茵近期频频在节目中亮相,先是做客《金星秀》,与金星畅谈过往,又出席CCTV-6电影频道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与观众分享拍摄电影《二次初恋
 

淡出娱乐圈相夫教子的朱茵近期频频在节目中亮相,先是做客《金星秀》,与金星畅谈过往,又出席CCTV-6电影频道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与观众分享拍摄电影《二次初恋》台前幕后的故事。

《二次初恋》讲述了一位丈夫在结婚纪念日与妻子发生争吵离家出走后,不可思议地回到20岁,并以新的身份回到妻子身边,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朱茵在剧中扮演舞蹈女神叶兰,与朱茵一贯的“女神”形象颇为吻合。《二次初恋》用另类的视角,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光与爱”的传奇故事。

 

舞蹈女神的扮演者朱茵,同时也是好慷在家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二次初恋》的电影主题是“愿时光盗不走你的爱人” 、“跨越时间去爱你”。而凭借“让家务归好慷,让生活归生活”的品牌理念,创业七年来迅速占领家庭服务行业中高端市场的好慷在家,它的产品成为了让消费者对父母、妻子和自己表达爱的一个出口,从调性上看二者主题十分契合,这便是好慷在家与《二次初恋》携手合作的原因。

众所周知,影视营销需要投入的预算不低,且对营销团队的能力要求也较高,因此,家政行业涉足影视营销的企业并不多见。而身为行业领头羊的好慷在家,玩转电影营销已是轻车熟路。首次试水,好慷在家选择了新锐导演卢正雨的喜剧影片《绝世高手》进行电影植入,收获好评无数。此次与《二次初恋》携手,也正是为了布局互联网时代的粉丝经济,同时在80后、90后这新一代的中坚力量中扩大影响。

结合《二次初恋》的甜蜜主题,好慷在家推出“保洁初恋套餐”,让用户从家务中解放,重启爱的时光,重温爱的甜蜜。

 

好慷在家,O2O家庭服务优质提供商。创立7年,好慷在家已经为全国228万的家庭用户提供保洁服务,好评率高达98%。目前好慷在家的员工数超过7000人,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30个城市。影视明星朱茵的代言,使“你不在家,好慷在家”的宣传语深入人心,而与《二次初恋》的结合,将使好慷在家的品牌形象更加突出与升华。

让颜值控一见倾心的10款美妆品

好慷在家携手朱茵电影《二次初恋》 再玩跨界营销

好慷在家携手朱茵电影《二次初恋》

乐圈相夫教子的朱茵近期频频在节目中亮相,先是做客《金星秀》,与金星畅谈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和谁组CP?

流星划过的痕迹 耳线最喜欢和谁组

瑞巴蒂,耳线作为耳饰中的基本款,犹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的痕迹,令人心动不

在卢旺达山间别墅里远眺 火山就在眼前

在卢旺达山间别墅里远眺 火山就在眼

落于非洲半山腰的茅草屋奢华酒店,让你和自然无限接近。

逃离暑热 这里有全球19个天然泳池

逃离暑热 这里有全球19个天然泳池

想要逃离酷夏的暑热,这里有全球19个天然泳池!看看都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