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小长假要来拉!范爷说你的少女系妆发已上线

    2017-04-25 13:4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Wuli美美哒的范爷今日身穿蓝条纹海军风衬衫,满满清爽夏日感扑面而来!加上少女系辫发,看得是马上就想去度假了!各位亲爱的,你准备好你度假的妆发没?跟各大明星学几招!
 

     

      各位看官,你的五一就已(准)经(备)全面袭来了!是不是real激动~!你的行囊准备好了没?化妆包也备好了吧?这个时候,趁着还有一丢丢时间,学几款度假必备吸睛发型~赞爆票圈so easy!

来来来,率先开始给咱们打开度假大门的是我们的豪门范爷~只见范爷身穿浓郁夏日风海军风条纹衫,提前告诉大家这个五一假期最佳出游范本乃少女系打扮&俏皮妆发!

试想一下,五月大部分南半球国家都早早已经挂起酷热警报,这大把秀发披肩造型再怎么凹,也抵不过热成狗的煎熬!

这款略带一点凌乱美的侧分大麻花我给冰冰一个满分~!大中分发型加上松垮辫发,不但清凉,侧倒一旁的做法让整体造型充满浓浓度假风!隐约中还散发着女人味。

不知道大伙有木有发现,与一般的村姑式辫发不同,时髦挂冰冰的大麻花不但是松垮随性感,在发尾还运用卷发棒卷出了半圈的大弧度!你看是不是特时髦。

什么,你说还是长发披肩来得撩人,好呗,为了美热也从了。不过你可别再长发披肩+刘海盖头了,too hot!!

视觉上来点俏皮空气感?用卷发棒将长留海抓起卷出高度,再喷上定性产品,顿时让披发也焕发出轻盈感,看上去也不那么热!

游玩起来灵动灵动的~可算是常规发型中玩出的新花样!

或者来个旁分密集辫子头也不错~这种发型堪称披发的清凉代表~辫起的一侧还让整体感觉酷酷的,有特立独行女孩的既视感~!

或是来个浪漫卷发侧马尾也猴巴适!空气感满满的大卷马尾不但清凉给满分,造型上也活泼之余带来不少浪漫的感受呀~活脱脱一个女少年。

推荐产品:

沙宣 陶瓷2合1直发/卷发夹

60秒就可预热,传热非常快,丰盈卷发和顺滑直发都可做出来,是不同发型的必备工具。

推荐产品:

资生堂专业美发 秀场造型动感喷雾(卷发用)

柔和定型,营造出柔软而具有空气般的动感。干发时集中喷洒,定型前根据所需反复轻揉使其吸收即可打造出灵动发型。

看完长发代表冰冰的演示,接下来由我们中长发代表时尚icon江疏影小姐姐来继续传授功课!

江疏影的时尚品味不是我说,虽然不算是一等一的带货王,但是绝对是最时髦的!起码在遇到她之前,我压根没有想过中长发可以玩出这么多种发型啊(顶礼膜拜脸.JPG)

中长发若是扎起马尾来,长度尴尬,背后碎发也多,不好处理~但是呢,扎低马尾就端庄得来又非常清爽利落呀~~出游逛街什么的自在又舒适~

中长发先来一个中分清凉丸子头!这款与露肩波西米亚风白色度假裙最配~!在沙滩肆意玩水奔跑踢沙子~潇洒又自在呀小妞~

再来一发随性半丸子也很好看~将刘海全部往后梳,用梳子把空气梳进发丝,扎的时候也注意不要太紧,松松绕一圈盘起,大小客观请随意呀。

当你觉得这已经是全部的时候,江疏影小姐姐还要告诉你,别傻了,姐姐的丸子头大招还多着呀~

带上旅行中拍照必备的大框眼镜,再来一颗刘海版“一颗丸子头”,绝对是赢得朋友圈摄影大赛的制胜关键!

喏,你瞧瞧是不是特有意思~~~没时间去剪刘海这下也不再怕了喂~老子一下把你扎起来~~好不清凉!还瞬间减龄5岁,真是好娇俏~

去游乐场的话该怎么着?当然是要表现出活泼可爱的童心~~来个倾斜版刘海丸子头,你一脸无害又纯真的样子一样撩得他不要不要的~!

秘诀就在于将前额的刘海斜分好,然后扭向一边,注意留有空气感,然后再加入适量头发,扎起~竣工~喜欢还可以加上可爱果冻发绳~请问你是吃可爱大的嘛~~

初夏换季肌肤告急 面膜密集护理救“肤”君

小长假要来拉!范爷说你的少女系妆发已上线

小长假要来拉!范爷说你的少女系妆

哒的范爷今日身穿蓝条纹海军风衬衫,满满清爽夏日感扑面而来!加上少女系辫

吃下这颗名叫“4D指钉甲”的安利 吸睛没商量

吃下这颗名叫“4D指钉甲”的安利 吸

做指甲,是不是总觉得款式有限选择空间小,怎么也挑不到一款让自己称心如意

耳畔来点粉色系 让明媚春日更活力

耳畔来点粉色系 让明媚春日更活力

完成春日装扮,已经是美少女们最轻易get的扮靓技能。除去如往日般让你在乎的

“大时代 新人类周冬雨 粉红装扮打开春夏衣橱

“大时代 新人类周冬雨 粉红装扮打开

代 新人类周冬雨 粉红装扮打开春夏衣橱,近日周冬雨登上了《瑞丽伊人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