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正文

美多丝携手国际知名造型师 湿身大片揭秘2017春夏时尚先机

    2017-04-02 20:4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性感半湿发风靡时装周,眉上刘海成新宠
 

2017纽约时装周刚刚闭幕,秀场幕后巨匠吕白老师,也是北美地区既有名气又有颜值的明星造型师、国际讲师,在时装周后便马不停蹄的受邀前往中国“湿极”参加美多丝湿极测试。在美多丝随后发布的一系列极限“湿”身诱惑大片中,吕白老师更是将2017年的春夏时尚潮流与极限环境之美完美融合。如何才能在镜头前展现出秀发最完美的状态?一起跟随纽约时装周造型师吕白老师从“头”开始,一览春夏时尚新动向,占领时尚先机。

时尚先机一:性感半湿发风靡时装周,眉上刘海成新宠

性感的半湿发风靡2017年各大时装周,同样在美多丝的平面大片中微微的潮湿感散发着神秘撩人的气息,将饱满的额头露出来干练又不失韵味,搭配深邃的眼妆和睡衣风的服饰。今年时装周上新鲜出炉的眉上刘海发型,刮来了一股清新空灵的精灵风。完美的发质是发型成功灵魂,搭上干练有质感的眉山刘海,以及清澈干净的伪素颜妆容,减龄十岁不再话下,别致的美感更是十里春光的焦点。

而春夏正是多雨时节,如何保持半湿发恰到好处不油腻,蓬松刘海光感不瘪塌呢?在这次湿极测试中,纽约时装造型总监吕白老师给出了答案:“潮湿的环境,容易使头发的毛鳞易受损,造成毛糙干枯,或者脆弱易断没有造型感。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给头发穿一层保护雨衣,阻挡外界的伤害,又从内里修复,而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能够从内外修护保护秀发。”

时尚先机二:睡衣风依旧驰骋时尚圈 随性吊带裙高贵性感

2017年淡雅的裸妆加上慵懒优雅的睡衣风依旧是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吸睛点,而美多丝时尚大片第二组造型为睡衣风元素,模特一瀑顺发在暖阳海风中微拂,自信清新的气质顿生盎然春意,柔亮的发泽无不透露着质感率性又不失优雅的生活理念。春夏生机四处,只有秀发不畏潮湿雨、南来风和日晒渐长,才能在无限春光里百变造型,蓬松慵懒的“睡不醒头,飘逸的黑长直,统统可以驾驭。

美多丝湿极测试来到中国“湿极”台湾岛火烧寮,特约模特的妆发由吕白老师师精心打造,发质经过极湿环境下潮湿雨、南来风极限的挑战,使用了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的模特依旧保持精致的妆发造型,灵动的气质依旧。

时尚终极:“任性”而为,率性做自己的姑娘最惊艳

任性不受限让时尚行业始终充满活力和生气。美多丝不断突破技术创新,寻求头发修护的极致体验,成为秀场造型师的宠儿。美多丝的形象代言人刘诗诗无不体现着这种“任性”而又“韧性”的魅力,正如她受采访时所说:“能接受各种挑战是演员的乐趣所在,而非要向外界证明什么。”

刘诗诗在新剧中各种民国造型信手拈来,无论是极富民国特色的手推波纹卷发,夸张的烫卷发还是齐肩公主头,时而优雅清新,时而华丽迷人,她都能够轻松驾驭毫无压力,为观众带来一场民国造型走秀。不管剧情场景怎么变,诗诗都能够呈现完美的状态,这其中离不开她时刻柔顺光泽,健康有质感的秀发状态。正如美多丝所倡导的理念,够有“韧性”,才能在生活中“任性”而为。颜值与气质并齐的刘诗诗,正是绝佳的代言人,也是当代时尚女性的标志。

正如纽约时装周名造型师吕白所说:“完美的发质才能做出惊艳的造型,惊艳的发型才是一个人气质的灵魂”。推出了极湿时尚大片的美多丝,一直倡导精油护发,独创HSRepair™韧发修护技术——先进的分子技术可实现小分子和大分子的内外结合,小分子精油渗透发丝深层养护,大分子网状胶原蛋白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表里同步改善发质,呵护值瞬间double,发挥双重功效。

台北极湿测试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在潮湿、日晒、闷热的恶劣环境中,美多丝密集修护精油可以让模特枯草般的头发瞬间重现光泽,得到完美呵护。而近期美多丝也顺势而发开展了相关活动,手机淘宝搜索“美多丝旗舰店”,进入微淘,找到“挑战极限,从头开始”置顶文章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一份。美多丝从花样姐姐开始,已经挑战了南极极寒、新疆极干,此次挑战极湿,下站将会哪里,敬请期待。

十一长假倒计时 把梳妆台塞进行李箱需要几步

美多丝携手国际知名造型师 湿身大片揭秘2017春夏时尚先机

美多丝携手国际知名造型师 湿身大片

湿发风靡时装周,眉上刘海成新宠

ofo公关PS造假上人民日报头条 戴威你管管啊!

ofo公关PS造假上人民日报头条 戴威你

PS造假上人民日报头条 戴威你管管啊!

数十万人寻找的绿孔雀终于盛大开屏:原来可以这样美!

数十万人寻找的绿孔雀终于盛大开屏

传统文化、神话中凤凰的化身,象征着阴阳结合以及和谐的女性容貌,孔雀草面

戚薇长发变短再变长 女神同款黑长直你也能get

戚薇长发变短再变长 女神同款黑长直

问,女生都是最爱自拍的,而明星就更不用说。最近Wuli女神戚薇又发明出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