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致敬520:男人爱女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这“十二个字”

    2019-05-21 10:2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世界这么大,能遇到彼此喜欢的人,就是一种缘分,就是命中注定,即使再吵再闹,也应该不离不弃
 

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到,比爱情还美好的事物。“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从古至今,令无数人最向往的,也最愿意赴汤蹈火的,便是爱情了。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就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终生托付于他,希望和他一辈子在一起,彼此不分离,做一辈子的伴侣。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就会用自己最宽广的胸襟,给她最无私最无尽的爱,愿意宠她一辈子,一辈子对她好。

一辈子很短,每个人都想在最对的时间,遇到那个最对的他,女人多么希望,就在某个街头的拐角,恰好撞入了他的怀里,而一见钟情,从此坠入爱河。

男人痴情也长情,当男人真心喜欢一个女人,就会越来越爱她,甚至用自己的生命去爱他。最好的爱,并不是有最美的誓言,而是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之中,爱情的最高境界,并不是海誓山盟,而是这十二个字。

“理解”

男人真正的爱上你,才能做到理解你,理解你的心酸,理解你的不容易,理解你的苦衷,理解你的难处,只有理解,才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替你考虑。

他知道,你有你的考虑,所以无论你做什么样的决定,你做出什么样的事情,他都不会责怪你,更不会埋怨你,而是最大程度的去帮助你,达成你的目标。

当你下班就躺在了沙发上,他不会怒斥你为什么不做饭,为什么不收拾卫生,因为他知道,你一定是今天很累很累了,已经没有力气了,他会主动承担起做饭收拾家务的工作。你们的默契,已不需要用语言表达,就是因为他足够的理解你,足够的懂你。

“包容”

男人爱你有多深,他对你的包容就会有多大,深爱你的男人,他能欣赏你的优点,也能接纳你的缺点,你的小瑕疵。

你的小脾气,小任性,哪怕是你的无理取闹,他也都能包容,他会用最宽容的心对待你,很少和你生气,很少对你发脾气。

每次和你有矛盾,闹别扭,或是吵架的时候,即使不是他的错,他也会先主动低头认错,愿意耐下性子哄你,想方设法的逗你开心,从不会和你斤斤计较。

“陪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深爱你的男人,愿意陪伴在你的身边,把他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你的身上,不让你感觉到孤单和落寞。

即使没有时间,他也会想法设法的抽时间,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他也乐意和你粘在一起。

他喜欢和你卿卿我我,打打闹闹,和你在一起,似乎没有烦恼,只有开心和快乐。

“宠爱”

男人不爱你,才不会惯着你,只有爱你的男人,才会惯着你,顺着你,各种宠爱你,什么都让着你,恨不得把你宠上天。

他总是会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你,有时候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就为了给你买一件你喜欢的衣服,只要你开心,你幸福,他就觉得一切都值得。

你就像小公主一样,被他捧在手心里,细心地呵护着,容不得别人欺负你,就连他自己,也不会给你半点委屈受。

“忠贞”

男人爱女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自从他爱上你之后,你就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的女人,任何女人都比不上你。

他的眼里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只爱你一个人,全心全意的爱着你,一心一意的对你好,再也不会对别的女人动情,更不会爱上别的女人。

你就是他的唯一,他懂得和异性保持距离,主动拒绝异性之间的暧昧,不用你看着,他也会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你的身上。

“付出”

不爱你的男人,只会对你说甜言蜜语,只会对你许下虚无缥缈的誓言,但从来没有实际行动,从来不会为你付出,他更爱的是他自己。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愿意去为你付出,才会心甘情愿,不求回报的为你付出,只要是能为好的事情,他都会去做,不求你知道,不求你感恩。

他爱你胜过爱他自己,他对你比对他自己还好,他为你付出多少,都毫无怨言,和你在一起一天,就会为你付出一切,就会珍惜你一天。


总结:世界这么大,能遇到彼此喜欢的人,就是一种缘分,就是命中注定,即使再吵再闹,也应该不离不弃。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了那个深爱自己的男人,把自己宠成小女人,让自己像花一样绽放。

女人恋爱就变怪 恋爱后女人5个奇怪心理

致敬520:男人爱女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这“十二个字”

致敬520:男人爱女人的最高境界,就

么大,能遇到彼此喜欢的人,就是一种缘分,就是命中注定,即使再吵再闹,也

李冰冰用了什么妙招让眉毛在爱脱妆的夏季也在线

李冰冰用了什么妙招让眉毛在爱脱妆

用了什么妙招让眉毛在爱脱妆的夏季也在线(来源:时尚芭莎)

待过最舒服的地方是哪?网友们po出自己的私藏

待过最舒服的地方是哪?网友们po出自

Reddit上有个板块,里面全是网友po出的自己发现的cozy place。(来源:英国那些事

今夏最Swag的泡泡袖,宋茜唐嫣都在穿!

今夏最Swag的泡泡袖,宋茜唐嫣都在穿

Swag的泡泡袖,宋茜唐嫣都在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