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判断一个男人怎么样,就看他的这三种表现

    2019-03-08 09:32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生活中,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总是若即若离,而且从来不会对女人有什么实质性的承诺,例如,不带你见他的朋友,他的父母。那么这只能说明,在他的心中并没有你的位置,也不想和
 

来源:情感温言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遇到的男人能够对自己付出真心,所经营的感情能够长久。然而生活中,花心的渣男很多,他们往往伪装成一种好男人的形象,在骗取女人的真心后,给予女人最大的伤害。

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遇到渣男,然而有时候,很多女人因为未经世事,却不知道防备,因此很容易就陷入渣男的圈套。其实一个男人是真心爱一个女人,还是仅仅只想玩玩,很容易辨别,因为真爱想的是付出,而玩玩想的只是获得。

给女人提个醒,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渣男,就看他有没有这三种表现。

1。 总是甜言蜜语,却从来不会为你做什么

1。 总是甜言蜜语,却从来不会为你做什么

女人是感性的,大都喜欢听那种情意绵绵的话语,正是因为如此,渣男最喜欢的就是用甜言蜜语投其所好,因为这种方式,即得到了女人的欢心,又让自己减少了付出。

生活中,情话是两个人感情保鲜必不可少的,然而一个男人如果只懂得对女人说情话,却从来不会为女人付出一些东西,每次在女人遇到问题和困难或者需要钱的时候,都消失得无影无踪,那么这样的男人不是真的爱你,遇到了早点远离。

2。 对你若即若离,从不给予你承诺

2。 对你若即若离,从不给予你承诺

爱是一种迫切,因此当男人真正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那么就不会变得那么的冷漠和淡定。因为爱一个人,他们会想着陪在女人身边,并且给予女人最真诚的承诺。

生活中,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总是若即若离,而且从来不会对女人有什么实质性的承诺,例如,不带你见他的朋友,他的父母。那么这只能说明,在他的心中并没有你的位置,也不想和你长久的相处。

3。 对你很好,然而却和很多女人暧昧不清

3。 对你很好,然而却和很多女人暧昧不清

很多女人认为只要男人对自己花钱,对自己好,那么就是真正的爱自己。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因为社会上,有很多渣男,本身生活条件不错,也不缺钱,因此在追求女人的时候,也不会吝啬一些开销花费。

对于这样的男人,判断对方是否是真爱,看的一定是对方是否只是对你自己这样好。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很好,但是却和很多异性暧昧不清,那么只能说明,你只是他喜欢的其中之一而已。这样的男人基本上都很花心,遇到了就离开吧。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渣男,就看他对你是否付出了自己最在意的东西就好。当一个没钱的男人可以给予你金钱,一个有钱的男人可以给予你时间的时候,那么这样的男人才真正值得托付。

我们有没有权利偷看另一半的手机?

判断一个男人怎么样,就看他的这三种表现

判断一个男人怎么样,就看他的这三

,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总是若即若离,而且从来不会对女人有什么实质性的承诺

Louis Vuitton在博物馆中的博物馆 发起新浪漫主义宣言

Louis Vuitton在博物馆中的博物馆 发起新

tton在博物馆中的博物馆 发起新浪漫主义宣言

新加坡开放过境免签 教你玩转狮城不浪费每一秒

新加坡开放过境免签 教你玩转狮城不

又来啦!据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消息,符合一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享受双向96小时

女神节=剁手日?因为“你美到想让我花钱”

女神节=剁手日?因为“你美到想让我

?剁手日?38节 is coming!不要以为顺利躲过情人节狗粮就安稳了,要知道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