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男女交往,对方不联系你时,高情商的女人怎么处理

    2019-02-09 10:27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男人不同女人,他们大多都是征服心里,在“降服”了一个女人之后,便不会再有耐心和时间来对待这个女人,一旦他们看出来这个女人离开他就会要死要活,那么他们更是打从心里会
 

01

恋爱中的男女,无时无刻不想跟对方黏在一起,蜜恋时期的他们如胶似漆,旁人想把他们分开都难,可是过了这个时期,之前的热度逐渐冷淡,再看他们,便不会像之前那样每时每刻都惦记着对方,这并代表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起了变化,这是爱情的自然规律,有热烈的时候就有冷淡的时候,有甜蜜的时候就有痛苦的时候。

在对方不再主动联系你的那刻起,你就该意识到,或许你在她(他)的世界里已经不再占据特别重要的位置,这不代表她(他)不爱你了,而是爱情在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人都会把自己的重心和精力开始向外转移,生活中的其他事情或者事业都需要她(他)付出精力。

当一个男人不再像以前那样联系你时,女人该怎么做呢?是要刨根问底追问个究竟,或许暗自赌气,憋着一口气等着男人的出现,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被他的出现与否打乱了阵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和一个低情商的女人,自然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恋爱中的女人

恋爱中的女人


02

雪晴的男朋友“失踪”两天了,所谓的失踪,是他在这两天一直也没给雪晴打过,从前可不是这样,从前的他,但凡能抽出时间,都会跟雪晴煲粥煲很长时间,一刻不联系,心里都惦记得不得了,可是现在的他,平时总是会找很多借口说忙,偶尔打个也不过两三分钟,说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就挂了。

这次可好,两天没有动静,雪晴本来想给他打过去,但是又觉得自己这么做太没面子了,因为之前她就做过无数次这样的丢人的事。她等他等得急了,等不到他的消息,雪晴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站立不安,她会主动联系他,可他给她的答复不是在和朋友吃饭,就是工作忙,要不就是开会呢,雪晴感觉到了他的应付,开始对他的态度有了不满。

雪晴是在一个午后和他吵起来的,她那天十分想见到他,可是他就是借口忙不出现,雪晴在里吼道,如果继续忙下去就分手算了,想见的时候,连个人影都没有,算什么男朋友。尽管雪晴动了怒,也没等来男朋友的陪伴,那一刻她终于知道了,她的情商有多低,她在这段关系中又多卑微,他分明就是不想联系,而她却一再纠缠,丢失了爱情,更丢失了风度和自尊。

恋爱中的女人

恋爱中的女人


03

倩倩就不同,她的这份云淡风轻或许她的多次恋爱,尽管现在的男朋友对她时候不冷不热,偶尔也会失联,但是倩倩从来不会主动给他打问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她知道,当一个人想要见你时,他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看你,如果他不想见你,任何事都可能成为他失联的理由。

曾经的她也这样失联过,那是在一段即将结束的关系中,她内心里充满了矛盾,她想一个人静静想清除一些事情,但是对方却发过来一大段信息,话语中有对倩倩的思念,更有对倩倩的埋怨和不解,倩倩是个很有个性的女人,她见不得婆婆妈妈的男人,更觉得不想和一个误解自己的你男人解释什么,男人如果纠缠起来,是那么令人作呕,本在纠结当中的倩倩,立马做了决定,断了这段关系。

所以,她深深知道,当一个人不想见一个人时,那些无谓的纠缠不但不会起到什么作用,反而会让对方反感,甚至是轻视你,因为她就是这样反感和轻视过别人,这或许是人的本性,我们都习惯了自由,谁也不想被人埋怨和纠缠,所以,她在遇到同样事情的时候,即便心里再想这个男人,她也不会主动去“骚扰”他。

恋爱中的女人

恋爱中的女人



04

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她的思念是不动声色的,她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感情,她不会让这个男人她有多重视他,有多爱他,她知道,有些事情可以说给闺蜜听,但是不要说给男人听,这或许就是男女相处的技巧。

男人不同女人,他们大多都是征服心里,在“降服”了一个女人之后,便不会再有耐心和时间来对待这个女人,一旦他们看出来这个女人离开他就会要死要活,那么他们更是打从心里会轻视这样的女人,一个高情商有智慧的女人,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在一段感情处于卑微的状态。

就像倩倩那样,即便心里再想他,她也会控制自己,不会让自己发慌,而是不动声色地等待对方的出现,在对方失联的日子里,她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不止为了让他高看,更是为了能让未来的自己,更值得拥有。

这三种女人自己不幸福,还会给你带来不幸!请远离

男女交往,对方不联系你时,高情商的女人怎么处理

男女交往,对方不联系你时,高情商

同女人,他们大多都是征服心里,在“降服”了一个女人之后,便不会再有耐心

“春气着花”过佳节,衣柜里怎么能少了印花单品?

“春气着花”过佳节,衣柜里怎么能

着花”过佳节,衣柜里怎么能少了印花单品?

没有爱情的婚姻,要不要离?一个中年女人告诉你

没有爱情的婚姻,要不要离?一个中

像是一场鹅毛大雪,有的人觉得这白雪皑皑的场景是一种海市蜃楼美景,而有些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儒雅有品味,各种条纹怎么选?

了男人的购买清单之后,我们不得不承认,多数男士拥有的衬衫,白色、淡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