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2018-04-16 08:50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也许你真的是太忙了,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打扰你。人心并非脆弱,只是那一丝微弱的敏感,往往会让人孤立无援。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如果用回复微信的速度来表示你喜欢我的程度,那么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如果我用你对待我的方式来对待你,恐怕你早就离开了我,我对你是秒回,而你对我却是轮回。

我总觉得感情是相对的,而不是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付出,总觉得将心比心的感情,应该是最长久的。

不愿意

不愿意

我很讨厌这样的你,给你长篇大论的发送内容,你没有立马回我,甚至过了很久才跟我解释自己太忙了,而我发的那段内容,就这样无情的被你无视,连一个“哦”都不愿意。

也许你真的是太忙了,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打扰你。人心并非脆弱,只是那一丝微弱的敏感,往往会让人孤立无援。

离开你并不是一瞬间就决定的,而是长期堆砌起来的绝望让我不得不离开。

也许现在的你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你操心,而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无聊的时候,我喜欢翻看彼此的聊天记录,可翻着翻着就觉得内心有一种翻江倒海的苦。

为什么曾经嘘寒问暖的你现在变成了这样,是我们之间的爱情早已过了新鲜期,还是我们之间早就走到了尽头。

回复

回复


现在的我,已经不需要你的回复了,我甚至已经不会主动的去找你聊天了。

也许当你主动回我消息的那一刻,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已婚人士后悔的六个原因,你后悔过吗?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旧爱你

我的心依旧有着一丝悸动!因为我依

真的是太忙了,也许我真的不应该打扰你。人心并非脆弱,只是那一丝微弱的敏

Bella恋上肉色丝袜 这几款爆款袜让你美开挂

Bella恋上肉色丝袜 这几款爆款袜让你

Bella现身东京,一身格纹连衣裙搭配同色平底鞋,少女感十足。

这3件上衣配上连衣裙 春天怎么穿怎么瘦!

这3件上衣配上连衣裙 春天怎么穿怎么

衣配上连衣裙 春天怎么穿怎么瘦!

那些爱丝巾的 都是不把时髦挂在嘴边的人

那些爱丝巾的 都是不把时髦挂在嘴边

丝巾的 都是不把时髦挂在嘴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