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男人们最想说却最难说出口的5句话

    2017-03-09 11:5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没有人不喜欢听别人赞扬,男人希望妻子认识到丈夫为这个家庭所作出的贡献和力量。他不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不希望付出的努力被妻子忽视。
 

在“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就是一个家的顶梁柱”这些传统的思想影响下,现在绝大多数家庭中男人依旧是一个家的当家的,一家之主。但其实在生活中,男人也有很多话相对妻子说,但是却又难以说出口。

1、请给我一点空间

无奈

无奈

男人需要有专属时间来思考、冥想和检视自我,也需要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如果女人无法识别出男人的这种需要,就会对婚姻关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2、我真的很累

千趣君相信很多男同胞肯定能够理解这一句话。白天要忙着事业、忙着应酬,晚上又要回家照顾妻子的情绪,经营家庭感情,有时候男人真的是心力交瘁,但是再苦再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要撑着。

3、能不能夸我两句

陪伴

陪伴

说实话,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喜欢听别人赞扬,尤其是自己的亲人,情人!男人希望妻子认识到丈夫为这个家庭所作出的贡献和力量。他不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更不希望付出的努力被妻子忽视。

4、我真的很吃孩子的醋

在没有孩子的时候,妻子的重心都在丈夫身上,但是一旦有了孩子,妻子便会毫不犹豫的把爱分给孩子,甚至重心转移到了孩子身上。这样,男人在情感上肯定会有失落,因为有人分走了本属于他的爱,但那个人又是自己的孩子,有苦难言啊!

5、我希望你能迁就一下我父母

陪伴

陪伴

要知道世界上最难处理的关系可能就是婆媳关系了。其实作为一个男人夹在妻子和母亲中间,这滋味女人是永远体会不到的,但毕竟那是生养自己的父母,男人都希望妻子能够迁就一下自己的父母。

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保鲜?

男人们最想说却最难说出口的5句话

男人们最想说却最难说出口的5句话

不喜欢听别人赞扬,男人希望妻子认识到丈夫为这个家庭所作出的贡献和力量。

宝洁携手1号店 探求精英“女一号”的双面人生哲学

宝洁携手1号店 探求精英“女一号”的

手1号店 探求精英“女一号”的双面人生哲学

90后抗初老没毛病 你该了解下“分龄抗老”

90后抗初老没毛病 你该了解下“分龄

子们“抗初老”又该用什么产品才合适?

明星超模都爱它 “超级食物”藜麦能减肥吗?

明星超模都爱它 “超级食物”藜麦能

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优质碳水化合物。有“超级食物”的美誉,如果你是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