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石晶时代,美好未来,蒙泰设计 X Lamett乐迈 X 鸣煌达成战略合作

    2020-12-23 17:58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2020年12月17日,蒙泰设计 X Lamett乐迈 X 鸣煌战略签约仪式在乐迈亚洲研发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17日,蒙泰设计 X Lamett乐迈 X 鸣煌战略签约仪式在乐迈亚洲研发生产基地隆重举行。蒙泰设计创始人王心宴(Cathy Wang)、乐迈亚洲总裁陈梅(May)、鸣煌首席执行官何竞(Kyo)、乐迈全球制造中心总经理Russ、乐迈海外销售总监Diego及数十位设计师及特邀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三方合作在冬天做一件温暖的事

Lamett乐迈与蒙泰设计的合作并非第一次,此前就有在商业空间、住宅空间等方面的合作。在蒙泰设计创始人王心宴看来,很荣幸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聚在一起做一件美好温暖的事情,在设计上她一直受到强烈的内心驱动,不断地去尝试、去挑战,去转换新的思考方式,去实践新的做事方式,“此次与乐迈的合作,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有内涵、有格调的空间设计”。

作为三方合作的服务方,鸣煌首席执行官何竞也表示此次鸣煌积极促成三方联盟,就是希望通过我们鸣煌的服务把划时代的乐迈石晶地板引入蒙泰的设计项目中,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触摸、可感知的方式呈现出来,重新定义石晶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并把这“美好”带入千家万户。

签约现场,乐迈亚洲总裁陈梅提出,Cathy Wang设计的作品极具复古、摩登、优雅、经典的风格,并且在每一个作品中融合了情感、设计、人文主义艺术,此次乐迈能够以鸣煌为纽带达成与Cathy Wang的合作,将会为乐迈系列产品在石晶大家居中赋予更多的灵魂,在视觉上为用户打造更具美学冲击感。

石晶时代为美好发声

乐迈作为石晶品类开创者,自2016年研发第一片乐迈石晶地板以来,一直秉持着“创新与设计同行”的理念,追求技术与美学的不断创新。在专访环节,乐迈亚洲总裁陈梅详细解释了石晶材料的诞生与优势。

“以人为本是石晶产品诞生的基础”——陈梅表示,一件产品诞生不是因为消费者价值观或者单纯为创新而创新,而是为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此外,基于对实木地板的情节,对自然之美的追求,以及消费者对产品功能性的追求,石晶地板应运而生。

石晶地板最主要的功能是安全健康,这也是对消费者负责。此外,零醛环保、防水防潮、安全防滑、静音降噪、耐磨抗冲击、可装地暖、易于安装、可塑性强也石晶产品的主要优势。之所以有这样的优势,其核心来自于它的基材,其主原料为广泛分布于地球各地的天然石灰岩,成分与珍珠和大理石汉白玉相同,在生产时将它与PVC高分子材料进行混合,在材料的分子层面进行融合;通过挤出压延机以一定的高温、热量和压力一体挤出成型,全程无需添加任何胶水。

(千岛湖诺富特酒店项目图)

在陈梅看来,通过设计石晶产品可以创造一个无界的空间,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此外,从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及消费升级来看,未来石晶产品一定是大趋势产品。

有多年国际化设计经验的王心宴表示,自己挑选建材会特别关注材料的功能性、美学及性价比三方面。乐迈石晶产品就是经过多方面考验选择出的建材,在品质把控与工期上都是远超于一般品牌。在参观了乐迈亚洲研发生产基地之后,王心宴表示对于乐迈的生产能力与研发能力也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也证明了选择乐迈的正确性,“对这一品牌充满了信心”!

此前,也有设计项目应用到乐迈的产品,因其性能稳定,可以大面积无隔断铺装,不仅增加设计的整体性,无需安装门槛隔断条,也让设计更为美观大气,空间感更强。

无限可能当石晶遇见设计

建筑材料的革命和革新推动建筑的革命,能有效帮助改善人居环境。2020年乐迈一直在努力为“美好”发声,希望告诉消费者和用户,变美好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次三方的战略合作,就是期望共同探讨空间的本质之美,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触摸、可感知的方式呈现出来,倡导利用安全的材料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帮助国内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了解到石晶产品。

陈梅强调,乐迈作为材料商,更加关注材料的创新,专注乐迈的产品如何解决消费者痛点、如何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有这样的一个契机,能够让消费者更清晰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及性能”,未来也希望在销售渠道坚定不移地走设计师路线,深入设计师群体,在美学的空间打造上,摩擦出新的火花,为未来家居文化氛围提供更多选择。

在王心宴看来,也十分期待此次与乐迈的合作,把中国文化融入其中,期望能够很快推出适合中国市场新的个性化产品,“相信在此后与乐迈的合作中能够早日呈现”。

谈及设计师与品牌的合作,王心宴表示双方应该有非常紧密的合作,能够给设计师更多更广的思考,如果产品也有新的艺术性及个性化的呈现,也会给予设计师很多信心,以及很大的灵感与启发。无论是灵感的迸发及落地,还是与终端客户的最终连接,都有很大帮助。

对于合作,鸣煌首席执行官何竞表示这是爱与美好的接力与传递,始于乐迈,升华于蒙泰,再由鸣煌传递给用户。能够达成这一传递,需要做好这三件事,其一是对每件事的极度严谨,其二是忠于自己热爱的事业,其三就是责任,对品牌负责、对设计负责、对终端客户负责,“未来的所有合作都应该以人为本,让终端用户享受整个过程,我们就成功了”!

自由定义探索石晶未来

作为地板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乐迈始终追求创新和美学极致, 丰富的产品色系,多元的产品表面质感,优质的产品性能能满足不同使用空间和不同设计风格的要求。

谈及未来,陈梅提到了新生代群体,这一群体很容易接受新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未来的产品除了现有的一些特性,还可能自由定义想要的风格,乐迈很乐意去挖掘这样的可能性,这也能帮助消费者提升对这一材料的理解。

此外,对于明年的战略规划,陈梅也从产品、品牌、服务等方面给到了详细阐释。在产品上,除了加强功能、完善品质,乐迈也会思考与设计师共同打造一些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在品牌理念上,仍然会坚持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2021年也会通过媒体等渠道将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人;在市场上,乐迈在欧美市场已经占据了90%的份额,是亚洲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但是我们的未来在中国,未来我们也会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乐迈。

如何能够帮助新的一年市场布局呢?陈梅提到了以下几点。首先是大客户建设,如房地产企业、酒店、工程公司等。其次拓展专卖店渠道,加快经销商渠道建设,计划明年专卖店数量将拓展一倍。其三是直营店,目前上海与成都已经有千平的体验馆,让消费者能够真实感受到,再进行购买。在新零售领域,我们也研发了自己的APP,并布局了京东、天猫等电商市场。“当然在服务上,我们也会积极做好服务落地”,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完美的服务,陈梅如是说。

未来乐迈也将致力联动各方的力量,包括合作伙伴、设计、酒店、建筑、校园、医疗等力量,共同构想石晶时代下的“美好生活”,打造更富设计感的空间美学,而空间美学就是设计师、建材商为用户打造一种看得见、有温度、可拥有的生活方式。我们也期待三方合作之后,能为我们带来更惊艳的产品、更舒适的空间、更时尚的空间美学!

原来酷炫大片背后这么简朴 这位摄影师厉害了

复古风回潮 顺带着把“老奶奶的毛背心”成功带火了

复古风回潮 顺带着把“老奶奶的毛背

这两年复古风回潮,顺带着把“老奶奶的毛背心”成功带火了。

帆布鞋虽然不显眼 但它的百搭性真是惊人

帆布鞋虽然不显眼 但它的百搭性真是

帆布鞋可能是衣橱里最不显眼的一双鞋,但它的百搭性真是惊人。

圣诞节来了 妆化得好的小朋友才有圣诞礼物哦

圣诞节来了 妆化得好的小朋友才有圣

最近几年在照相馆拍一套圣诞写真十分流行,其实学会了圣诞限定的妆容,自己

李念晒美照少女感十足 穿一字肩裙大秀美背

李念晒美照少女感十足 穿一字肩裙大

李念绿洲晒美照元气少女感十足,穿一字肩裙大秀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