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她的家有种魔力 让你仿佛走进了温柔梦乡

    2020-11-30 11:2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为了迎接马上要到来的天使小宝贝,Viktoria打造了梦幻童话般的儿童房,简直太有爱、太治愈了
 

作者:在家ZAIJIA

为了迎接马上要到来的天使小宝贝,Viktoria打造了梦幻童话般的儿童房,简直太有爱、太治愈了。同时她的家精致、温柔又舒适,想必你看完定会被种草太多家居用品的。她喜欢用各种香薰、蜡烛、局部灯光,这样使得家更温馨、有氛围。

原来酷炫大片背后这么简朴 这位摄影师厉害了

“100年影史”最美的9条裙子 是女人终极向往

“100年影史”最美的9条裙子 是女人终

这条高级的绿裙子,完美勾勒出她性感的身形,一头齐肩黑发,高贵大气之余,

今年毛衣太好看了吧 这些品牌全都美上天

今年毛衣太好看了吧 这些品牌全都美

相对于秋季流行的气质感翻领开衫,冬天更多博主选择了率性的POLO毛衣。

摊牌了 我最近爱死羊羔毛外套啦

摊牌了 我最近爱死羊羔毛外套啦

可爱软萌的羊羔毛看起来厚实保暖,但因为自身材质问题,买不好也会显得很臃

怎么穿都时髦不起来 那是因为你忽略了这一件

怎么穿都时髦不起来 那是因为你忽略

每天出门前,我纠结鞋子的时间比挑衣服还长,倒不是因为鞋多,而是我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