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巴西这间会呼吸的小房子 镂空墙的打开方式太惊艳了

    2020-12-03 14:09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解决居室采光难题的材质有很多,你有见过把外墙爱用的“镂空”搬进室内吗?
 

作者:在家ZAIJIA

解决居室采光难题的材质有很多,你有见过把外墙爱用的“镂空”搬进室内吗?巴西平面设计师Raphael Patapovas的家就能给你这方面的灵感。

他家厨房与走廊之间的隔断,是一面带孔的幕墙,解决了采光难题,同时也促进了室内的自然通风,不同的时间、天气,阳光照进室内的光影都会有变化,有时迷离,有时绚烂,有时活泼,有时温婉。

谁说隔断不美?来看30款功能强大的屏风设计

BLACKPINK带火爆款毛衣 女生冬天这么穿太好看了吧

BLACKPINK带火爆款毛衣 女生冬天这么穿

要说BLACKPINK 是如今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女团,应该没有人会否认吧?

最显贵的丝绒 穿上Ta身价都涨了

最显贵的丝绒 穿上Ta身价都涨了

首先问题来了,丝绒到底是个啥?

T区出油毛孔粗大?冬天你可要继续“加油”哦

T区出油毛孔粗大?冬天你可要继续“

进入冬季大家对于护肤十分上心,毕竟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各式各样的肌肤问题。

定妆喷雾or定妆散粉 冬季定妆哪家强?

定妆喷雾or定妆散粉 冬季定妆哪家强

干燥缺水的肌肤状态,化妆也成了难题。老生常谈的做好妆前护肤!定期面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