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这些植物你都见过 但你就是没我摆的高级

    2019-04-30 09:31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我买的房子比别人贵!买的瓷砖比别人贵!买的家具比别人贵!为啥别人用宜家低阶款也能高级到繁花似锦,我家却萧条到乏善可陈自己都不想多看一眼?(来源:在家ZAIJIA )
 

宅sir觉得,其实,多放几盆植物就好啦,但是,要放得洒脱、放得自然、放得无拘无束!植物就像头上的波浪卷儿,板了就是老阿姨、放飞才是全智贤。

放厨房

有油烟是吧?不能放远点儿啊!厨房不是你家吗?打扮漂亮点儿有错吗?

低处放不了放隔板或者吊起来也行啊?不做悲从中来的煮饭妇,我做饭是陶冶情操!

当然,我们绝顶聪明,种点儿罗勒薄荷啥的,也算是在厨房务农了!

放浴室 

解决这种全白空间的寂寥,带生命气氛的“静物”最有用。

放台盆附近最出效果,如果考虑不是明卫或者光合作用的问题,也可以改成鲜切。木本鲜切还是能挺很长时间的。

有小窗台的,做一个连续多样的小花园也不错,如厕泡澡也是生活的本质,时时刻刻都让自己开心才是真的好。

放浴缸旁边,泡澡时间不再无聊,洗澡又多了一个享乐项目。

床头钢琴上 

稍微有点刺激,但是从根本上解决了床头装饰和钢琴很孤单的问题。家里有小孩和宠物的慎选,固定时请一定检查牢固度,务必用膨胀螺丝。

当然,也可以完全安在让宠物一筹莫展的高度。

宠物听话的,当然更好。用3m胶粘死也可以。

要不干脆种成爬梯墙,我相信猫咪会喜欢。

复古钢琴上加一盆巨型阔叶植物,搭配粗陶或牛皮纸袋,恐怕是级别最高的凹造型境界。

当然,也主要在于钢琴够老,椅子够破,植物够红。不然分分钟老干部生活。

当然,如果你有把一颗植物在家养成参天大树的雄心壮志和温湿条件也可以把它们当隔断。


对植物真爱粉儿来讲,没什么不可能!

闯入《美女与野兽》图书馆 睡在书房里是怎样的体验

这些植物你都见过 但你就是没我摆的高级

这些植物你都见过 但你就是没我摆的

房子比别人贵!买的瓷砖比别人贵!买的家具比别人贵!为啥别人用宜家低阶款

你只知道广州的早茶 却不懂它的宵夜

你只知道广州的早茶 却不懂它的宵夜

个广州的朋友,我总愿意听他讲吃的。(来源:InsDaily )

再婚两件事:一看感情,二看人品

再婚两件事:一看感情,二看人品

次婚的人对于第二次婚姻会有更多的忍耐,导致很多女人为了社会舆论和周边环

她们定义了“超模”的内涵和外延 而今仍在发光发热

她们定义了“超模”的内涵和外延 而

义了“超模”的内涵和外延 而今仍在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