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居家 > 正文

什么东西可以除蟑螂 合理清洁配合超威杀蟑多重保障

    2018-03-21 15:33     编辑: 罗薇薇     来源:未知
蟑螂可谓是不少家庭都非常烦恼的问题了,可能你已经用过很多种办法来清除这些可恶的小虫子了,但是时不时就能看见蟑螂又在你眼前出现。在这里,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除蟑小诀窍
 

蟑螂可谓是不少家庭都非常烦恼的问题了,可能你已经用过很多种办法来清除这些可恶的小虫子了,但是时不时就能看见蟑螂又在你眼前出现。在这里,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些除蟑小诀窍,也希望大家能早日摆脱蟑螂的骚扰。

众所周知,蟑螂对温暖、潮湿、阴暗的环境非常敏感,对于人喜好的食物也是欲罢不能。所以蟑螂可能藏身于洗衣机背后、冰箱背后、洗碗机蒸箱烤箱等厨房电器附近。同时有食物残渣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蟑螂的娱乐会所。但客观来讲,消灭蟑螂其实并不困难,大体上来讲只需要掌握以下两点。

家中干净整洁 从源头铲除蟑螂

保证居家环境的干净是首要任务。据相关数据显示,脏乱的环境比干净的环境更容易滋生蟑螂。特别是厨房和厕所这两个重灾区,如果长时间不打理的话,很可能是会被蟑螂占山为王的。所以定期打扫,是灭蟑成功的第一步。

科学使用除蟑产品,蟑螂不复返

合理使用杀蟑产品是成功的第二步,市面上不少除蟑产品其实效果都很一般,因为他们都是短期见效,一旦蟑螂产生了耐药性就会卷土重来。但今天要介绍的超威就不一样了,它的杀蟑产品包括杀蟑饵剂、杀蟑胶饵、杀蟑气雾等多个系列,不论短期还是长期都能让蟑螂无影踪。

首先胶饵是最基本款的灭蟑手段,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隔一段挤一颗绿豆大小的点就行了。胶饵不怕水,点一次能用两个月,用在卫生间很适合。其次灭蟑气雾是能快速毒死大量蟑螂的有效手段。一般是在厨房或卫生间喷洒后,要让门窗紧闭形成密闭空间,等到灭蟑完毕后,再等几个小时的通风时间就能让味道完全散去。最后是杀蟑饵剂,虽然它的药性慢蟑螂吃过之后要返回巢穴才死但一只蟑螂挂掉后,尸体会被别的蟑螂分食,毒素通过尸体传播,继而引起大规模的蟑螂瘟疫,多用几次,你家蟑螂就能团灭了。

最后,灭方法科学和保持卫生是消灭蟑螂的不二法门,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摆脱蟑螂烦恼。

平洋王儿童房适用生态板的优质板材选取

什么东西可以除蟑螂 合理清洁配合超威杀蟑多重保障

什么东西可以除蟑螂 合理清洁配合超

谓是不少家庭都非常烦恼的问题了,可能你已经用过很多种办法来清除这些可恶

女星这波Boylish短发风才是霸屏高手

女星这波Boylish短发风才是霸屏高手

染了樱花粉发色?蔡徐坤跟风森林系金发?把我们迷得团团转的脑公们又给我们

不一样的饭前开光照 餐具这样拍更有逼格

不一样的饭前开光照 餐具这样拍更有

Andre Kertész拍摄了一张标志性的照片,照片中的叉子轻轻搭在碗上。它的极简和

皇室级泳池酒店 这么美还让不让人好好游泳了

皇室级泳池酒店 这么美还让不让人好

室内泳池常常无人关注——因为许多酒店的室内泳池都设在地下层,低矮的天花